“游戏优选”的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带来震撼体验

互联网
2019
08/15
10:05
分享
评论

国内玩家可以在ChinaJoy现场抢鲜体验到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与PlayStation即将发布的三款大作组成的豪华游戏套餐。其中《原神》与《大圣归来》等国产冒险大作配合被称为“游戏优选”的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将为你带来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

索尼作为历届展会的焦点厂商和玩家们喜闻乐见的老朋友,今年也为广大游戏爱好者们准备了一系列惊喜,包括三款即将发售的新游戏试玩,以及能够把游戏开发者意图精准传达的索尼画谛系列A9G 4K OLED智能电视。“全新游戏+游戏伴侣”的组合,将为中国玩家们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游戏体验。

A9G 4K OLED智能电视搭载了索尼目前在OLED上所积累的最核心的技术,包括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专为OLED面板开发的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等,加上OLED面板所特有的宽可视角度、精准对比度控制和深邃黑场表现,带来更加震撼的游戏体验。

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搭载了新升级的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配备了索尼自行研发的新一代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重低音扬声器。通过屏幕震动直接发出声音,带给用户通透的中高频和震撼的低频体验,加之未来可通过软件升级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将音效表现提升到了崭新的高度,同时也树立了OLED电视行业音效方面的新标杆。

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搭配PlayStation平台三款即将发布的大作试玩,玩家们将在ChinaJoy现场体验到“全新游戏+游戏伴侣”组合带来的“音画合一”震撼游戏体验,进一步领略到索尼强大的音画质技术和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