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折叠屏欧洲申请专利 后置三摄双折叠

业界
2019
08/14
23:29
PChome
分享
评论

来源:PChome | 编辑: 薛屾

小米在年初时分曾经发布了折叠屏手机的视频,其采用的是两侧双折叠的设计方式,与当下的对折方式相比,小米的折叠屏方案要更为复杂一些,不过体验上则有着截然不同的方式。

小米方面目前已经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可折叠手机的设计专利。技术图纸显示了曾经放出的那种双折设计,在机身背面还露出了三摄。不过在两侧折叠时,是会完全遮挡住后置的三摄,或许只有当手机完全展开时,才能正常使用拍照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在机身背部有两个龙铰链部分设计,它们用于折叠的机械结构。另外我们注意到了,手机并没有前置的摄像头部分,或许其使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方案。

小米的折叠屏手机曾经预计在第二季度推出,其有着十分引人注目的低价,价格很可能只有三星 Galaxy Fold 的一半。然而在三星 Galaxy Fold 出了问题后,所有的折叠屏手机都开始沉默了。

此前外界普遍认为小米折叠屏手机会搭载高通骁龙 855 芯片,同时其他配置也应该是顶级水准。该机会提供 5G 通讯支持,并且价格很可能比我们想象中还要低,是最可期待的折叠屏机型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全新 5G 手机工信部入网,配置方面,该机拥有和小米 9 一样的 6.39 英寸水滴屏,电池容量升级为 4000mAh,机身尺寸 157.21x74.64x8.95mm,双卡双待,且支持 5G 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
业界
外媒援引IDC的分析称,小米或将砍掉在印度设立的子品牌POCO。蓝鲸TMT记者就此事向小米方面相关人士求证,截至发稿前,小米方面未对此作出回应。​
业界
7月23日消息 昨日,2019《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正式公布。小米全球排名468位,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公司。
业界
7月22日消息,今日,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正式发布,小米终于如愿上榜,也是首次上榜,排名468位,在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位。
业界
小米发送内部通报邮件表示,中国区市场部两名员工违规舞弊,涉嫌违法人员已移交公安机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