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前夕 华为公布耀星计划最新进展

互联网
2019
08/09
09:57
分享
评论

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2019)将于8月9日在东莞召开。近日,华为对外公布了“耀星计划”最新进展及阶段性成果。截至2019年7月,已有超二百余款应用通过了“耀星计划”认证并获得相应的激励资源,“耀星计划”多种形式的激励资源已累计为获选产品带来超千亿次曝光和超百万次有效安装。

在2018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宣布“耀星计划”的全面推行,并表示每年将以10亿资源来激励开发者创新。目的是加速各个行业通过智能终端提供数字化服务的进程,激励各个合作伙伴来做这方面的创新,支持创新应用的落地。

一年来,“耀星计划”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的积极响应,已经覆盖了多屏(PAD/智慧屏)、创新应用、游戏、绿色安卓、快应用、快服务、AR、Hi AI应用、聚合服务等九大领域。

据华为终端云服务”耀星计划”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获得激励资源的众多耀星应用在创新领域表现突出:作为首批通过“耀星计划”认证的合作伙伴,高德地图得到了“耀星计划”在多元化场景下的持续性技术支持。高德地图的打车功能已经加入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快服务,华为终端用户可以一键进入高德导航打车界面,十分方便快捷,优化了叫车体验;新华字典接入华为HiAI引擎,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学习功能,让工具书活起来;汽车之家则与华为终端云服务开展H5跳转合作,通过接入华为图像超分等AI能力,拓宽终端渠道;网易有道成为耀星伙伴,随后有道精品课、有道词典、有道云笔记,达成教育直播领域内容首次上线联运合作、8亿用户量的网易明星产品国内独家联运华为平台,成绩突出,双方共同打磨出适合教育直播课的合作方案,惠及整个行业……

“耀星计划”推出以来,为开发者提供AI能力、应用分发等技术支持和资源,并通过智慧终端生态优势,以庞大的用户群体为开发者引流,成为搭建华为终端云服务智慧生态的重大举措之一。正如张平安所言:“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需要开放与创新,需要合作与生态。消费者对更美好数字生活的向往,是我们构筑生态的初衷和目的。这对拥有全球市场的华为终端和我们的生态合作伙伴而言,无疑是一次全所未有的机遇。”

一年一度的华为开发者大会即将开幕,“耀星计划”将迎来全新升级,与更多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不断提升华为终端用户的体验,共同构建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同时,它还将带来怎样的激励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