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10 即将发布 曝光信息汇总

业界
2019
08/03
12:16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本月初,三星官宣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7 日下午四点 ( 北京时间 8 月 8 日凌晨 4 点 ) 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 ( the Barclay ’ s Center in Brooklyn ) 召开特别活动,发布三星 Galaxy Note 10。一同发布的还包括短视频形式 " 邀请函 "。

通过邀请函可以看出三星 Galaxy Note 10 的两大亮点:全新 S Pen 以及 ( 前置或后置 ) 摄像头。

网传三星 Galaxy Note 10 渲染图

紧随其后就是围观群众 " 喜闻乐见 " 的曝光环节,从外观到配置,三星 Galaxy Note 10 又一次被 " 扒 " 了个彻彻底底。这款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安卓旗舰几乎 " 一丝不挂 " 的摆在用户面前,那么究竟有哪些方面值得期待,能否在下半年抗住苹果以及华为两大厂商的攻势?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 !

外观

外观方面,相比上代三星 Galaxy Note 10 还是有一些升级的。主要是屏幕,通过采用类似 S10 系列的 " 挖孔屏 " 设计,屏占比进一步提升,而且由偏分改为中分的对称结构或许能够让部分强迫症患者,舒服一些。

如果三星 Galaxy Note 10 的真面目与曝光的渲染图一致,那么此前邀请函中出现的那颗摄像头或许就是前置的这颗 " 美人痣 " 了。此外,三星 Galaxy Note 9 发布时,搭载了 Note 系列最大的全视曲面屏 ( 6.4 英寸 ) ,Note 10 会不会打破这项纪录,值得关注 !

后置方面,不同于近几代 S 系列和 Note 系列采用的将摄像头放在中轴线上的设计风格,Note 10 后置摄像头位置将移至左上部 ( 与iPhone X、华为 P30 系列一致 ) ,同时摄像头数量也增加到了三颗,同时考虑到三星 S10 系列最多配备四颗摄像头,我们有理由期待三星将为 Note 系列顶配哪种摄像头组合 !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S Pen 的外观或许不会有明显变化,但是功能方面值得期待。有消息指出,新款 S Pen 或将增加一系列体感操作。与上代产品相似,Note 10 的 S Pen 应该也会有采用撞色设计的版本。

三星 Galaxy Note 10 外观方面还有一点变化值得关注——取消 3.5mm 耳机接口。对于旗舰级智能手机而言,3.5mm 耳机接口已经是堪称 " 奢侈 " 的配置,主流厂商都已经将这项任务交给了 Type-C,相比之下三星已经 " 坚持够久 " 了。

同时,三星为了降低取消 3.5mm 耳机接口对于用户适用的影响,有外媒表示三星 Galaxy Note 10 系列将会采用 Type-C 接口的耳机。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款耳机应该也会经过 AKG 调教,音质值得期待。扬声器方面,三星 Galaxy Note 9 便采用了 AKG 调教立体声扬声器,所以 Note 10 应该也会延续下来。

配置

作为旗舰,三星 Galaxy Note 10 的配置自然不会让人失望,除了骁龙 855 外 ( 应该没有骁龙 855 Plus ) ,内存应该会提供 8GB 和 12GB 两种规格。另一方面,在 Note 9 发布时推出最高 512GB 存储,且支持 512GB 存储扩展,率先将最高存储规格提升至 1TB,随后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则直接提供最高 1TB 存储版本,那么即将亮相的 Note 10,存储自然不能落后 ( 不过也有消息指出,内置更大存储后,Note 10 有可能取消 Micro SD 卡扩容 ) 。此外,三星在 Galaxy Fold 中便采用了 UFS 3.0 存储,所以 Note 10 也有望进行升级,告别 UFS 2.1,提升读写效率。

三星 Note 9 采用 4000mAh 电池,同样创下了此前 Note 系列电池容量记录,目前尚无消息曝光三星 Galaxy Note 10 电池规格,但应该不会缩水,毕竟尺寸更小一些的 S10 系列电池容量都已经达到了 4100mAh。相比与此,笔者更加期待的是,本次三星极有可能为新机标配快充 !

由于此前 Note 7 事件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近两年三星旗舰手机在快充方面均显得十分保守 ! 与友商高达 40W 的快充拉开了差距,成为三星 Note 系列及 S 系列为数不多的短板。不过,本月知名数码博主 @i 冰宇宙表示三星 Note 10 将有望从 15W 快充升级为 25W,甚至 45W!

5G

在 5G 方面,三星无疑处于领先阵营 ! 其推出的三星 Galaxy S10 5G 版成为最早上市的 5G 手机 ( 韩国 ) ,同时本月三星也在国内推出了 "5G 先锋计划 " ——与今年 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期间,购买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或 A80 手机的三星 Galaxy 用户可在手机开机后通过 " 三星生活助手 "APP 支付 99 元,加入 " 三星 5G 俱乐部 "。在三星最新 5G 手机上市之日起 ~60 天内,支付一定的差价及办理运营商指定套餐,可参与 5G 先锋计划,优惠置换三星最新 5G 手机。

由此不难看出三星在 5G 方面决心,当然三星也希望通过向 5G 过渡这一契机,重新发力国内市场。所以,三星 Galaxy Note 10 推出 5G 版可以说是板上钉钉,只不过具体 5G 版机型与 4G 版机型在配置规格方面存在哪些差距,还需要等到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同于过去智能手机初现争锋的时代,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趋向饱和。谈起智能手机的品牌,或许大部分人会想起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 等,鲜少有人会谈及 Sony、LG,但曾经,它们在智能手机市...
业界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