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史上最大”规模裁员:营销部门裁400人

业界
2019
07/30
12:15
中新经纬客户端
分享
评论

7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网约车巨头优步(Uber)周一宣布,在全球裁员约400人,主要集中在市场营销部门。

根据优步提交的文件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共有22263名员工,其中销售和营销团队有1951名员工。

另据媒体报道,此次裁员也是优步自从2009年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裁员行动。

优步于今年5月10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价为45美元,上市首日,Uber股价就出现破发,上市第二个交易日,Uber股价继续走低,当日收盘跌超10%,最低跌至36.08美元/股。

截至美东时间7月29日收盘,优步跌1.44%,报43.88美元/股,仍然低于45美元的上市发行价。

此外,优步上市后首份财报显示,2019年一季度销售增长超出预期,而亏损尽管已经高达十亿美元,但仍然在投资者预期范围内。值得注意的是,优步一个季度的亏损超过了其北美竞争对手Lyft去年全年的亏损。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优步、滴滴出行与其他打车软件公司周四发表联合声明,批评墨西哥首都出台的一系列针对该行业的新规定,包括禁止使用现金,因为这会将很多没有银行账户的潜在客户排除在外。
业界
据悉,根据招聘启事和一名公司高管透露,中国打车巨头滴滴出行正计划在拉美地区等一些增长较快的市场与美国对手Uber(优步)展开竞争,而目前这家来自中国的企业正在智利、秘鲁以及哥伦比亚招聘经理。
业界
美国联邦政府近期陷入了部分停摆状态中,这也影响了美国科技行业和一些公司的上市计划。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网约车两大巨头优步技术公司和Lyft公司相关知情人士说,目前尚未收到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就其首次...
业界
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ICO)宣布对优步在欧洲的业务处以38.5万英镑的罚款,因为优步在2016年遭到黑客攻击,300万英国用户的数据被泄露。
业界
滴滴优步合并2年多,此桩并购案是否涉嫌垄断尚无定论。11月16日,新组建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首次在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披露滴滴优步合并案的反垄断调查最新进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