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了,Snapchat也来参加ChinaJoy

互联网
2019
07/25
10:43
分享
评论

今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将于2019年8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主题是“数字新娱乐,科技新生活”。整体规模达到15个展馆,共计17万平方米,预计将有近千家展商及逾三十五万全球游戏爱好者赴会参与这场狂欢派对!Mobvista展位紧挨着Snapchat,优势独特、亮点多多。

本次展会将汇聚全球的游戏精英、行业大咖、媒体、资深发行推广人及手游开发者等近千位业内人士,共话2019游戏市场动态,预见手游未来。Snapchat作为一款深受欧美年轻人喜爱的社交软件,在移动营销人眼中是不折不扣的宝藏型广告平台。Snapchat在手游推广上的优势,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都非常明显,是同行业的佼佼者。数据显示,Snapchat 日活跃用户超过 Twitter,用户黏度排行榜位于第一名。

据媒体报道,Snapchat每日用户数量为1.87亿,每个用户的平均使用时间为30分钟,平均每天被用户打开 18 次。因此,海量用户与平台之间的高黏度,造就了 Snapchat 在营销人心目中的投放价值。尤其是在今年5月份,Snapchat 在全球率先推出几款新滤镜,瞬间让用户秒变童颜和变性,滤镜推出后随即火爆全网。Snapchat 下载量位于全美照片和视频应用类第1名、全品类第4名。同时也让该软件凸显了潜力巨大的广告价值,引起移动行业大咖、主要媒体、资深发行推广人及手游开发者的浓厚兴趣和高度关注。

Mobvista是Snapchat 中国区游戏行业独家代理、Facebook 优质广告合作伙伴、Google 认证合作伙伴与myTarget 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和高层往来。Mobvista作为亚洲最大的移动全媒体营销平台,将作为参展商亮相上海。

Mobvista展位为W5 A105,外观精美,环保绿色,集大数据、智能化于一体,特设趣味无穷的Photo Booth,还有精彩的二次元手游、中外游戏狂欢派对、茶点休闲等。此外,Mobvista还将联合移动营销第一平台举办霓光魅影派对,汇聚四方好友,举杯同饮,畅谈业内移动互联网业务内外轶事,共享全球移动手游商机。

Mobvista展位紧挨着Snapchat旁边,有着独特的优势。Mobvista的展位与全球众多媒体平台紧密合作,集齐各地优质流量,面向中国广告主和海外各地用户,指定全方位投放策略,以专业贴心的一站式服务为你赢在全球保驾护航。Mobvista目前是全球领先、中国第一的第三方广告服务平台,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和客户资源,在同类公司中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在本次展览会上,汇量科技必将呈现更多的精彩,更多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