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聚焦千万设计师人群需求“设计师电脑”展现中国经济强大潜力

互联网
2019
07/23
14:15
分享
评论

7月22日,京东站内设计师电脑频道全新上线,携手联想、戴尔、惠普、微软、Acer、雷神、机械革命、神舟、ROG、雷蛇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重磅推出PC新概念——设计师电脑。当天,作为京东长期的合作伙伴,英特尔也在“创意设计PC,释放才华万千”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创意设计PC”全新电脑品类。此次,PC行业上下游携手发力,旨在以“性能、稳定、功能、易用”四大突出优势,为创意设计人群提供事半功倍的好装备,让设计师拥有更好的体验。

正如英特尔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王锐博士表示:“PC作为赋能创造力的重要生产力工具,需要为不同领域的创作者提供强大计算力。面对文创市场的广阔前景,英特尔携手产业伙伴,推出针对创意设计市场的新品类PC,助力设计师群体在高性能硬件平台的支持下,释放每个人的才华万千”。

深入高端设计师人群 京东英特尔挖掘PC行业新增长点

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人们对品质化生活的追求不再局限于生活中的衣食住行,还逐步扩充到工作中的硬件设备,特别是中国设计师人群,其数量已超过2000万人,位居全球设计师之首。

对于庞大的设计师以及内容创作者群体而言,数字内容创作的过程需要执行大量计算密集型工作,同时,面对 2D/3D 设计/VR 游戏设计的快速增长,设计师对于硬件的需求也不断增加,需要强大的计算力提供支持。作为日常工作中最重要的工具之一,PC的配置能否满足其内容创作的严苛需求,便显得至关重要。

英特尔于2015年首次将设计师设为高需求目标用户,先后发布了多款性能强劲的台式机处理器和移动端处理器,还携手20家厂商打造百余款产品,针对三类设计人群打造基于四个系列处理器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及轻薄本笔记本电脑,通过五大方面的标准支撑,满足七大应用场景需求,解决设计师人群实际工作过程中“运行慢”、“卡顿”及“死机”等“痛点”,让他们轻松处理桌面级与移动级的高负载工作。

以用户为中心 聚齐英特尔、品牌 京东推动多方能量释放

从成立之初,京东就始终坚守“正品行货”的价值观、不断追求极致用户体验,建立起值得“信赖”的平台环境,收获超3亿高品质用户的信任,并成为品牌厂商首选的合作伙伴和系列新品的首发阵地,包括本次京东设计师电脑的上线。

7月22日,在行业领先的京东平台基础上推出的京东设计师电脑全新品类,就展现对品牌厂商的天然吸引力,诸如联想、戴尔、惠普、微软、Acer、雷神、机械革命、神舟、ROG、雷蛇等知名国内外品牌纷纷选择京东平台上线系列设计师电脑,包括戴尔灵越7000、联想Yoga A940、雷神Master 系列台式机、Acer concept D7等,让品牌独特的价值最大程度的释放。

其中,戴尔灵越7000、雷神Master 系列台式机作为杰出的代表,是京东C2M反向定制模式助力下的优质产品。自2015年开始,京东便开始产品反向定制的探索,通过对大数据的分析,精准洞察用户的消费需求,携手品牌商和厂家推出兼具品质与销量的个性化单品,如戴尔灵越7000,就在2019年京东618首日销量达到5月日均销量的5倍以上,成为备受用户追捧的爆款。

如今,在持续强化平台信赖的基础上,京东发挥为用户、合作伙伴、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的实力,吸引了英特尔、一众品牌商聚集在此,全新推出“设计师电脑”这一PC行业新增长点,展现了其持续助推行业健康发展的能力,也让行业见证了京东以用户为中心实现多方共赢的态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