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遗产仍在 苹果祖传5W充电头创历史

业界
2019
07/20
16:12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评论

如果说到iPhone设备最令你不满意的地方:续航能力,充电速度,信号稳定,这三点一定首当其冲。

而在现阶段,以华为为首的诸多手机厂商纷纷标配快充,最高65w,最低也能达到10w。

而iPhone 3GS发售时间为09年6月。时至今日,已经过去10年时间。

iPhone设备从最初的仅支持5w快充到现在最高支持18w快充。同时,随着每年新iPhone不断创造价格历史新纪录,5w充电头依旧没有任何改变。

破纪录!iPhone设备5w充电头创造适配时长新记录

据外媒报道,苹果1个5w充电头的制造成本为1.68美元,约合人民币11元。而最新18w的PD充电器制造成本也仅为3美元,约合人民币20元。

破纪录!iPhone设备5w充电头创造适配时长新记录

而今年9月的发布的新品是否会搭配18w充电器,仍然不得而知。

对于苹果10年仍标配5w充电头,你又又什么看法呢?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