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自曝座驾:最常开Model S Performance

业界
2019
07/19
13:4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马斯克表示,他驾驶的是当时特斯拉性能最高的Model S P100D。

1000

7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已经拥有多款车型,许多人都想知道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开的是什么车。今天,这位美国创业大亨透露了他近来最喜欢驾驶的特斯拉车型。

过去很长时间里,特斯拉始终都是单一车型制造商,即只生产一种车型。从2008年到2012年,该公司只生产跑车Roadster。从2012年到2015年,也就是在Model X上市之前,它只生产Model S。

如今,特斯拉已经在销售三种不同车型,包括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这些车型中的每一种都有不同的变种可供选择,以获得更高的性能。

马斯克今天透露了他最常开的特斯拉车型:“我通常驾驶Model S Performance,它配有开发版FSDA(全自动驾驶)电脑控制。我们新的Raven动力&自适应阻尼悬挂棒极了!接下来是Model 3P,如果和我的孩子共同乘车,我会驾驶Model X。”

马斯克之前曾说过,即使是他在购买特斯拉汽车时也不会得到优惠待遇。他经常购买某些新车型首批生产的汽车,但他也喜欢拥有最新的最高性能版本。

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马斯克表示,他驾驶的是当时特斯拉性能最高的Model S P100D。现在,这位首席执行官似乎已经升级到新的、配有Raven发动机和悬挂的Model S。

他补充说,他有时也驾驶Model 3 Performance和Model X。对于Model S,马斯克表示,它配备了特斯拉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FSD电脑的开发版本。

去年,有消息透露,马斯克正在自己的Model S上测试过一款尖端版本的自动驾驶仪(Autopilot),并定期向相关团队提供反馈。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9日讯,日前,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其公司的星际飞船(Starship)能在几年后带领人类重返月球。
业界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想要在2020年底之前将人脑连接到计算机上。
业界
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是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的差异化优势和卖点,马斯克甚至准备利用自动驾驶的特斯拉电动车,推出无人出租车服务。
业界
7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最大的外部股东——独立投资管理公司Baillie Gifford,在过去一年里第三次提出公开要求,希望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改变他与市场沟通...
业界
“砰”的一声,硅谷钢铁侠马斯克的“新的星际传媒帝国”梦就此破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