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系列即将面世 脚步逼近旗舰机

互联网
2019
07/18
15:41
分享
评论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荣耀9X系列就要正式登陆手机市场了,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看,荣耀9X系列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此次荣耀9X系列也将掀起新一轮的购机狂潮。那么荣耀9X系列的性能如何,这应该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内容了,本篇文章将为大家就已曝光的资料进行分析。

在此前的技术沟通会上,曾曝光的麒麟810以其强悍的制芯工艺稳坐新一代神U头把交椅,这奠定了荣耀9X系列作为旗舰机的基础注定是不会低调的。会上,麒麟810的首次亮相,让广大媒体和消费者得以一睹庐山真面目,之所以大家对芯片的关注度如此之高,皆因芯片的性能将直接作用于用户的体验上,一款性能强大的芯片在应用开启速度和待机时长等方面有强大的表现力。

荣耀和海思在去年年底推出的7nm工艺芯片代表了业界最高制芯工艺水准。对比上一代的麒麟710,单位面积上晶体管密度提升了1倍多,性能提升将近一半,这也是为何荣耀愿意花费巨大资源在芯片上的重要原因。可能很多小伙伴不习惯专业用语,我们用实际应用体验来表达可能会有更清晰和直观的说明,最能体现手机性能的就是在玩游戏上,游戏本身也是对芯片,对GPU、CPU各个性能的全面体现,使用7nm工艺的麒麟810可以完美运行市面主流游戏如刺激战场等,并保持高帧率无卡顿持续运行,玩fps游戏重要的帧数问题也在麒麟810身上被完美解决,画面无撕裂感,较长时间运行游戏也不会产生头晕等生理不适。

除却强大的芯片外,结合近日荣耀官微曝光的产品图和工信部披露的产品信息来看,荣耀9X系列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要知道自2017年起全面屏设计的市场占有率逐步提升,侧面反应了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全面屏的优势不言而喻,即更高的屏占比使得产品在美观的同时保持了极高的屏占比,对消费者来说就是相同体积下屏幕变大,用户的影音体验直线上升。而为全面屏设计服务的摄像头也采取了升降式设计,升降式摄像头让用户可以更沉浸的使用手机。

结合目前各方媒体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9X系列是一款当之无愧的旗舰机,下周荣耀9X系列也即将发售,目前京东已开启了预售,有购机需求的小伙伴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款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