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就能把掠夺者战斧300拿回家!你还在等什么

互联网
2019
07/17
15:05
分享
评论

盛夏已至,学生们迎来了久违的暑假,高考生们也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这本应是个自我放松的季节,然而火辣辣的太阳无情地溶解着人们外出游玩的热情,所以大多数人更情愿留在室内,享受冷气和WiFi所带来的乐趣。但这是远远不够的,不能外出游玩的遗憾必须由游戏来补偿。无论是只狼:影逝二度中的日本战国时代,还是全面战争:三国中的万军交锋的旷世画面,令无数玩家心驰神往。掠夺者战斧300震撼首发,让游戏玩家热情不减。

作为一款万元级别的专业电竞本,其身上每一处都在阐释着“硬核“的含义。

硬核外观

外观方面,掠夺者战斧300的A/C面采用了金属材质,尽管如此,15.6英寸版本的战斧300还是将重量控制在2.3kg,厚度控制在22.9cm,打破以往电竞本又厚又重的固有印象。深渊般深邃的机身配色,给人一种神秘的美感。A面的logo信仰灯以及两边的灯带,C面的全尺寸键盘均配备了RGB灯效,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硬核配置

配置,对于一款优秀的电竞本而言至关重要。战斧300作为一款万元级别的电竞本,配置强悍是它的标签。战斧300搭载酷睿i7-9750H处理器和GTX 1660 Ti(可选配RTX 2060和RTX 2070 Max-Q)。能轻松处理多任务的性能需求,在当下大型主流的硬核竞技游戏中表现十分惊艳。在绝地求生最高画质下也能以一个稳定的帧率运行,吃鸡无压力。

硬核体验

在炎热的夏天,游戏体验往往会大打折扣,机器过热等问题层出不穷。战斧300 力求给每一名玩家带来硬核的游戏体验。首先,战斧300 内置风扇厂最新黑科技——第四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相较于同尺寸塑料风扇,风量提升45%,噪音降低20%,实现高效散热的同时降低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其次,战斧 300的屏幕尺寸有15.6英寸和17.3英寸两种版本,并且搭载了一块电竞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屏幕刷新率为144Hz,延迟低至3ms,高度还原原汁原味的游戏画面,并且在游戏画面高速拖动过程中不产生拖影,画面也不撕裂。

硬核服务

每一名电脑用户都十分重视售后服务,以应付日后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紧急状况,而掠夺者完善的售后服务让你没有后顾之忧,除了365天x12小时私人专线贴心支持,3年上门保修等贴心服务外,掠夺者用户还享有专属选配件升级,1年全球有限联保,让你真正体验一站式售后服务所带来的便利。

夏日炎炎,有时候宅在家中是更好的选择,冷气加冰饮,并不足以填充你的娱乐时光,偶尔畅游于游戏世界之中也能带来不同的体验。如果你是一名硬核的游戏玩家,那么你就需要一套实力硬核的游戏装备,而7月17日至18日首发的掠夺者战斧300则是万元级别最具性价比的选择,首发售价低至9999元,另外在此期间购机还能获得价值899元的爽玩补给包,晒单还可获赠8G内存,令性价比更上一台阶,更多优惠详情可见Acer京东自营旗舰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