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 ROG游戏手机2突破性能界限

互联网
2019
07/16
10:01
分享
评论

2019年6月5日,ROG玩家国度正式宣布与腾讯游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势推出ROG游戏手机2(腾讯游戏深度定制),硬件王牌与软件巨头的强强联袂瞬间成为今年手游市场最振奋的消息。ROG游戏手机2搭载120Hz的超高刷新率电竞屏已让玩家尖叫不已,而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更是让ROG游戏手机2成为当之无愧的性能猛兽,超越极致尽显ROG在电竞设备领域的统治地位。

超越疾速:120Hz屏幕+首发护航大作

即将推出的ROG游戏手机2以120Hz屏幕刷新率的性能突破了手游体验的"硬核"约束,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全面“超越疾速”。同名热门国漫改编的《一人之下》作为腾讯游戏与ROG游戏手机2深度定制的横版动作手游,率先适配120Hz屏幕刷新率,为玩家带来更为畅爽的动作游戏快感,同时,ROG游戏手机2屏幕的广色域表现更能带来细腻的高色彩还原,让玩家饱享视觉盛宴,游戏体验更为沉浸。

作为全球首款拥有专属游戏定制的120Hz高数值屏幕的游戏手机,ROG游戏手机2赋予业界的是真正软硬件整合的颠覆性创新方向,也是ROG与腾讯游戏着眼未来的深度思考。

全球首款宣布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的游戏手机

ROG游戏手机2带来的不仅是软硬件深度整合的惊喜,在处理器上,ROG游戏手机2更是装填凶猛实力,作为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的游戏手机,是玩家纵横驰骋游戏战场最强有力的性能后援。

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是骁龙855的升级产品,与骁龙855相比,该平台支持的增强性能包括:Qualcomm® Kryo™ 485 CPU的超级内核主频高达2.96GHz 以及Qualcomm® Adreno™ 640GPU实现15%的性能提升。骁龙855 Plus也支持完整的Qualcomm Snapdragon Elite Gaming体验,将移动游戏体验带至全新水平。通过面向游戏优化的一整套软硬件特性,Snapdragon Elite Gaming旨在为用户提供竞争优势,例如对Vulkan 1.1图形驱动的支持,其能效与Open GL ES相比提升20%。此外,Snapdragon Elite Gaming还支持系统级游戏卡顿优化、游戏快速加载优化和游戏防作弊扩展程序等软件增强特性。

首款120Hz高数值刷新率屏幕、腾讯游戏专属适配大作、最新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还有更多!ROG游戏手机2的惊喜还在发酵,集结多方强者的ROG势必燃炸今夏!7月23日,ROG 2019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凯迪拉克M空间举行,届时ROG游戏手机2的神秘面纱将全部揭开!准备好了吗?全新的利刃即将锻淬出钢,锋芒好戏敬请期待!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