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发改委拟对网约车实行市场调节价

业界
2019
07/12
16:57
第一财经
分享
评论

交通部 发改委:网约车调整定价机制至少提前7日公布

交通运输部会同国家发改委研究起草了《交通运输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道路运输价格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其中提到,规范网约车价格行为,对网约车实行市场调节价,城市人民政府认为确有必要的可实行政府指导价。网约车平台公司应主动公开定价机制和动态加价机制,通过公司网站、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等方式公布运价结构、计价加价规则,保持加价标准合理且相对稳定,保障结算账单清晰、规范、透明,并接受社会监督。

此外,道路运输经营者按照价格政策规定制定或者调整价格、网约车平台公司调整定价机制或者动态加价机制,应至少提前7日向社会公布。

【来源: 第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约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大力大举进攻之后,腾讯也加强了在网约车市场的布局。
业界
纵观全球网约车市场,尽管某些公司的商业模式被质疑、负面新闻缠身、上市之路遇阻,好不容易上市却马上跌破发行价。随着更多玩家入场,激烈交锋还在持续。不过,大家对共享经济模式的耐心还能有多久呢?
态度
对于网约车平台而言,当前司机已经成为稀缺资源,收入是司机群体的核心诉求,而盈利能力决定司机最终收入。
业界
运营企业应当依据相关规定,在其中国大陆注册地的银行分别开立全国唯一的用户押金专用存款账户、预付资金专用存款账户,由开立专用存款账户的银行作为存管银行存管用户资金。
业界
美国联邦政府关门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大约80万名政府雇员不得不想尽办法维持生计,因为他们仍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领到下一份工资。事实上有很多人已经另谋生计,也许下次你叫Uber网约车的时候,司机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