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玩转樱花王国,好看视频“Vlog+微综艺”给你心动告白

互联网
2019
07/09
14:23
分享
评论

综艺是最受大众喜好的视频节目之一,因为有高颜值的明星网红,新鲜热闹的环节设置、轻松减压的故事情节……在Vlog兴起的当下,好看视频以爱之名,打造全新的“Vlog+微综艺”,在这个夏季引爆全城热恋。

今年520期间,好看视频推出以“好看告白计划”为主题的Vlog挑战赛,网友只要拍摄或上传原创Vlog短视频即可参与活动,无论是对恋人,还是亲人、朋友,甚至萌宠……大胆说出你心中的爱。

本次Vlog挑战赛吸引千余人参与,获得海量点赞与转发。据介绍,平台根据参赛者发布Vlog的关注热度,评选出“人气奖”、“参与奖”、“终极大奖”,赢得“终极大奖”的6位优秀单身男女,去往日本开启了一段浪漫之旅,拍摄好看视频创新恋爱旅行“微综艺”《心动,好看的你》。

挑战赛参赛者们通过好看视频Vlog向“心中挚爱”勇敢告白,感动众多网友。参赛作品中,有分享爱情经历、疯狂撒狗粮的高甜CP;有教单身狗追爱的各类攻略和秘笈;更有闺蜜诉情、陪家人度过重要节日的暖心片段,还有明星网红表白粉丝,如潘粤明、王楚然,Papi酱搞笑展示不同人表达“我喜欢你”的不同方式;更有猫狗结婚、过生日的萌宠纯爱故事等。时而让人怦然心动,时而因浓浓深情泪目,时而又被无厘头的言行逗得开怀。

最终,获得挑战赛“终极大奖”的3对男女嘉宾赴日本开启浪漫之旅,在樱花王国共度6天,玩转网红旅游胜地富士山、浅草寺、秋叶原等景点,通过不同的游戏任务趣味互动,培养默契、增进感情,最后进行心动告白。好看视频全程记录下旅途中发生的浪漫片段,并于7月1日上线恋爱旅行“微综艺”《心动,好看的你》。

目前微综艺《心动,好看的你》正在好看视频平台火热播出中。据悉,每天更新一集,以嘉宾完成任务为主线,增进CP之间的亲近感,提升心动指数,了解各自的恋爱观。

网友们看完Vlog和微综艺后表示,“感觉就像经历了他们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不要太美好,看完我又相信爱情了”、“作为单身狗,我受到一万点暴击,请停止伤害!”。

据悉,此次好看视频Vlog挑战赛和微综艺试水,鼓励Vlogger积极创造优质内容,同时影响当代年轻人的恋爱价值观,树立积极的婚恋观,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寻找到生命更多元的价值和意义。

在网络视听时代,Vlog的兴起重新回归到内容本质。好看视频作为百度布局短视频生态的重要产品,以领先的AI技术、优质的内容跻身行业第一梯队,着力推进创作者赋能“四大计划”:加大原创分成倾斜、开放商业赋能平台、提供专属服务、版权内容合作,鼓励用户分享记录有态度、有仪式感的生活。据悉,好看视频已推出“Vlog蒲公英计划”,提供5亿现金补贴,20亿流量扶持,全面赋能Vlog创作者。同时,在百度AI技术加持下,好看视频推出Vlog拍摄“神器”降低拍摄门槛,解决制作困难,有效保障内容创作。

Vlog的崛起正成为风口,而“Vlog+微综艺”的升级,更真实、系列、精致地回归创作者的日常生活,展现不同圈层人群的价值观和生活百态,开拓更丰富的消费场景,吸引了更多人的参与,凭借创新玩法,好看视频必将带动又一波Vlog创作热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