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最有可能今年年底升级旧款车电脑芯片

业界
2019
07/09
21:34
Techweb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 " 最有可能 " 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将旧款电动汽车的电脑芯片升级成最新的定制芯片。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这将涉及成千上万辆 Model S、Model X 和 Model 3。

上周日晚间,马斯克表示,此次升级最有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末开始。除此之外,他没有提供其他细节。

特斯拉为客户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套餐:一种是 Autopilot,另一种是全自动驾驶。

Autopilot 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它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转向等组合功能,现在是新车的标准功能。

全自动驾驶包括 Summon 自动停车功能和 Navigate on Autopilot 功能。通过 Navigate on Autopilot 功能,汽车可以在高速公路上按照导航自行驶入闸道、自主变道。

尽管特斯拉对全自动驾驶软件套餐收费,但这些汽车并不具有全自动驾驶的能力。马斯克承诺,将继续改进特斯拉汽车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直到它们最终达到全自动驾驶的高水平。

今年 4 月推出的这款定制芯片已被视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必要硬件升级。自今年 3 月份以来,新款 Model X 和 Model S 都配备了这款定制芯片。一个月后,Model 3 也配备了这款定制芯片。

最近,马斯克还表示,一旦搞定全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很可能会停止向消费者出售汽车,至少不会以与现在相同的价格出售汽车。

此前,马斯克曾表示,对于购买了全自动驾驶功能(该软件售价 6000 美元)的车主来说,此次升级将是免费的。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表示,特斯拉可能将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需求提前至第二季度,以便实现超过市场普遍预期的交付纪录。
业界
据悉,特斯拉此次展示自动刹车的新功能,也是该公司庆祝特斯拉Model 3车型获得欧洲NCAP机构有关安全辅助驾驶功能迄今为止最高评分的一个举动。
业界
瞬间燃爆的火光浓烟,不仅烧毁了特斯拉,也在吞噬着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的安全信心。
业界
7月8日消息,据《连线》杂志报道,特斯拉刚刚经历了有史以来交付量最高的一个生产季度。
业界
7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发展改革委主任马春雷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于今年年底投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