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二手奢侈品电商RealReal上市 首日涨44.5%

业界
2019
06/29
09:1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上市首日,The RealReal收报于28.90美元,较20.00美元的发行价上涨44.50%,市值达23.9亿美元。

1000 (2)

据外媒报道,美国二手奢侈品寄售电商平台The RealReal周五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股票交易,证券代码为“REAL”。上市首日,The RealReal收报于28.90美元,较20.00美元的发行价上涨44.50%,市值达23.9亿美元。

The RealReal周五以28美元开盘,较发行价上涨40%。开盘之后,The RealReal股价表现较为平稳,在27.04美元至30.05美元的区间震荡,并以28.90美元的价格收盘。

美国62岁老太创业8年:卖“二手货”做成市值超20亿美元公司

The RealReal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二手奢侈品的线上寄卖与零售业务,涵盖 Gucci,Chanel,Herms,Prada,Saint Laurent,Tom Ford,Valentino 和 Cartier 等众多知名奢侈品牌,以“延长时尚产品寿命”为目标。该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并在美国纽约、洛杉矶和达拉斯等多个城市开设了奢侈品评鉴办公室,由权威专家对珠宝和手表等奢侈品进行鉴定和估值。

许多科技公司在首次公开募股常见的一大问题,是这家公司是否以及何时能够盈利。The RealReal 2018年的总营收为2.074亿美元,高于去年的1.339亿美元;净亏损为7580万美元,预计未来仍将出现亏损。The RealReal在2018年处理了160万份订单,同比增长42%;平均订单价值为446美元,比2017年增长2%。该公司2018年在约60个国家拥有41.6万名活跃买家。

在此次首次公开募股之前,The RealReal已完成7轮融资,融募集资金2.88亿美元。在2018年完成1.15亿美元的末轮融资后,该公司的估值达到7.45亿美元。

投资者而言,The RealReal的最大吸引力是二手奢侈品市场的巨大规模。根据市场调研公司Frost & Sullivan的估计,二手奢侈品仅在美国的市场规模便达到198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皇家马德里销售商品的总值为7.11亿美元。The RealReal是同类在线寄售公司中最受欢迎的,其市场规模表明,它可以保持去年达到55%的令人兴奋的营收增长速度。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明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ealRea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