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定制成抢手硬通货 酷狗全职高手耳机荣耀帐号卡被热捧

互联网
2019
06/20
17:41
分享
评论

继《全职高手》动画电影预告片在5月底上线后,官方近日又放出了叶修、苏沐橙、苏沐秋等电影人物的宣传海报。海报中18岁的叶修英气勃发,游戏角色“一叶知秋”更是帅气逼人。而六七年后的“荣耀女神”苏沐晨,在电影的时间线中还只是一个双马尾的可爱小萝莉。一直活在叶修记忆中的好友苏沐秋,也在海报中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令粉丝们惊喜不已。

 

《全职高手》大电影即将上映的热潮,不仅令《全职高手》角色人物的人气再次大涨,更令全职高手周边产品的价格疯涨。比如最近酷狗音乐与全职高手IP联名推出的全职高手荣耀版酷狗M1蓝牙耳机,在闲鱼上就从原来官方179元炒到了399元,价格直接翻了两倍还多。有的人可能奇怪,全职高手耳机还有新货在卖,为什么二手的就被炒到了这么高?这主要是与全职高手附赠的全职高手同款荣耀游戏帐号卡有关。

 

酷狗全职高手耳机共有“荣耀版定制包装+君莫笑配色耳机+专属编号同款帐号卡”三大定制内容,而其中的专属编号同款帐号卡正与《全职高手》电影预告片中曝光的新版荣耀游戏帐号卡造型一致,并印有叶修的名言及正版签名。更重的是,每张随耳机赠送的帐号卡都有唯一的专属编号,这意味着每一张帐号卡对于全职粉丝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纪念周边。闲鱼上被炒起来的酷狗全职高手耳机,其帐号卡的专属编号分别为8888和10000,这两个编号都十分吉利且意义十足,因而会被炒到如此高的价格。

 

除了极具收藏价值的全职高手帐号卡外,酷狗全职高手耳机本身也是一款不可多得限量款“叶修”周边。这款耳机的产品外包装为叶修“君莫笑”角色的人物彩绘,耳机采用全金属机身,耳机线为不易缠绕的TPE材质,二者的配色君莫笑专属的“银灰+深红”,耳机后镭雕有荣耀游戏的LOGO,整款耳机的设计显得时尚潮流,又富有动感气息。而在音质上,采用“DSP+双腔体声学系统”及生物复合振膜,使得低频表现澎湃有力,音频细节高度还原,音质清晰悦耳,搭配听全职高手歌曲与广播剧更相得益彰。

目前,全职高手荣耀版酷狗M1蓝牙耳机正在酷狗天猫店热卖中,若是资深的全职粉丝,不如就趁着《全职高手》电影上映前赶紧收藏一副,这样就能拿到与叶修男神同款的游戏帐号卡,提前为《全职高手》电影打Cal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