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BM 340亿美元收购红帽交易获得欧盟无条件批准

业界
2019
06/20
13:3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IBM.webp

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美国科技巨头IBM将获得欧盟的无条件批准,以340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红帽(Red Hat)。

IBM正寻求通过这笔迄今规模最大的交易,扩大其基于订阅的软件产品,以应对软件销售放缓和大型机服务器需求下降的局面。

在快速增长的云计算业务中,这笔交易还将帮助IBM赶上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以及微软的脚步。

欧盟委员会计划在6月27日之前就这笔交易做出最终决定,IBM拒绝置评。美国监管机构上个月批准了这项交易。

红帽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Linux操作系统的开发,Linux操作系统是最流行的开源软件类型,也是微软专有软件的替代品。(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B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算起来IBM在微软和英特尔还弱小的时候曾帮助其迅速成长起来,谁料却被长大后的“文泰来”反将一军。
业界
微软截至今年1月份共拥有18365项AI相关专利,IBM拥有15046项,三星则有11243项。
业界
5月14日消息,在Accelerate大会上,联想宣布和微软开展物联网合作,并展示了由微软Azure云平台提供支持的ThinkIoT产品。
原创
4月17日消息,据CNBC报道,IBM周二发布了该公司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业界
4月1日,IBM宣布,大中华区总经理杰夫·罗达从2019年4月1日起退休,由阿兰·班尼楚接任IBM大中华区总经理,向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汇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