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启动对YouTube调查 或违反儿童数据收集规定

业界
2019
06/20
09:03
妙娴
分享
评论

20190619082348630

6月2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联邦交易委员会(FTC)正在调查谷歌旗下YouTube是否违反了对儿童收集数据和打广告的规定。具体包括是否非法收集未成年人信息以及在没有家长允许的情况下透露给其他人。

去年,一支活动家队伍曾要求FTC调查相关情况。YouTube和FTC代表拒绝对此事置评。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调查开展之际,YouTube也在考虑对儿童内容进行更多改变。周三《华尔街日报》称,该公司计划把所有儿童影片搬迁到独立的 YouTube Kids应用上。但另一位人士表示,这样打的改变不太可能发生。

YouTube已经因为儿童内容饱受争议。该公司聘请了专门的员工来观看和审查儿童视频,移除有害内容,并推出了一款儿童款应用,更加安全。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妙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3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YouTube、Snapchat、Gmail、Nest、Discord以及其他大量网络服务陷入无法访问状态,根本原因似乎是谷歌云计算服务出现了问题。
业界
在经历了将近4年的时间,谷歌宣布YouTube的游戏应用“YouTube Gaming”今天正式关闭。当然,关掉这个游戏App之后,YouTube上所有的游戏内容依然可以从YouTube总站App中获取。
原创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DualShockers报道,作为游戏相关内容的专用空间,YouTube游戏频道将于5月30日正式关闭。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在YouTube部署了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在无人类协助的情况下,分析大量视频片段,解读令人不适的视频剪辑,然后从网站主页以及应用主页上屏蔽这些内容。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的音乐应用订阅用户已经突破1500万。这个数字包括两项服务的订阅用户—— YouTube Music及 Google Play Music 。报告指出,免费/促销试用包含在该总数中。与其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一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