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捷艾米亮相2019双创活动周主会场

互联网
2019
06/19
15:17
分享
评论

导语:6月13日,华捷艾米携“硬科技”亮相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杭州主会场核心展示区,助推中国“双创”和产业升级,让“双创”惠及大众。

6月13日,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下称“双创活动周”)在杭州开幕。活动围绕“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的主题展开,综合展示了一年来全国上下创新创业所取得的成果和突破。经过两轮专家遴选、现场见面会和定向邀请等环节,华捷艾米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从1737个有效申报项目中终脱颖而出,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创新型高科技企业的代表,应邀参加本次双创周活动。

(华捷艾米在双创)

在2019双创活动周现场,华捷艾米携带多项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3D摄像头、光学模组、MR游戏应用、MR算法体验等,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和业内人士驻足问询、参观体验。

(现场观众体验华捷艾米黑科技)

当前,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云计算、5G等关键技术从行业底层重塑了传统产业,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企业能够长足发展的关键。华捷艾米自2010年开始,深耕3D机器视觉、人机智能交互、3D MR等技术,在行业壁垒高和资源稀缺的条件下,华捷艾米攻克难关,取得了十余项核心算法和三款自研AI/MR芯片的好成绩,拥有完整核心知识产权的3D视觉及MR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拥有100多项技术专利,多项技术全球领先,打破了苹果、微软的技术封锁。

在“算法+芯片”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下,华捷艾米坚持技术创新,在技术成果转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行。2019年4月,华捷艾米与清华大学联合成立了国内首家3D MR研究中心,旨在汇聚优秀团队和人才开展源头性科研创新。针对行业痛点,华捷艾米形成了新安防、智能家居、智慧物流、消费电子、智慧教育、社交娱乐等企业级解决方案,与腾讯、京东、百度、海康威视、OPPO等头部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促进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深刻诠释了“新动能活力强劲”。

本届双创活动周主会场设在杭州,与北京、上海、南京、西安等地实时联动。华捷艾米除了亮相主会场外,同时还参与了北京分会场的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示了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体现了企业创新的特点,让技术创新赋能产业,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推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