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美国Uber司机正在操纵该应用程序人为定价

业界
2019
06/15
19:12
cnbeta网站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美国Uber司机正在操纵该应用程序,以创造人为激增的定价。根据华盛顿特区的ABC 7报道,这种现象正在全美范围内发生。当地新闻台最初报道了里根国家机场上个月的人为激增价格,促使Uber解释说这不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并且有防范它的保障措施。

XGBJ(MY0NI~7CE$Q{1I`FFL.png

然而,自那份报告以来,ABC7表示来自全美各地的Uber乘客已经,声称他们所在城市也经历过类似事件。因为ABC7引用了一些YouTube视频,这些视频似乎证实了那些乘客的怀疑,他们认为自己不应该支付激增的价格。

“我们都知道,规则第一,我们不会谈论‘激增俱乐部’,”坦帕地区的Uber司机Dustin在一个视频中说道。“如果你正在做一些你不应该做的事情,你就不要去告诉全世界。”

3CVG9KO]9ORM60))ZTBVC`1.png

ABC7解释说,司机通过同时关闭他们的Uber应用程序来操纵价格。然后,当他们重新打开应用程序时,价格就会激增。ABC7发现价格瞬间上涨10美元或20美元。

Uber与ABC7分享了以下声明:“我们已采取措施解决欺诈行为......参与此行为可能导致被解雇。”Uber还表示,很难确定司机何时在机场参与此行为,因为价格整个星期自然激增。”

利用这种机制的一些Uber司机称,减薪使他们认为她们必须做必要的事情,以赚取足够的钱来维持生计。

【来源: cnbeta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5日消息,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和打车服务公司Uber,正在为下一代电动垂直起降出租车(eVTOLS)和用于货运的企业无人机联手研发LTE(最终是5G)连接技术。
业界
AT&T周二表示,该公司将帮助Uber在2023年正式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
业界
6月13日消息,每日优鲜与腾讯联合举办的“鲜到千亿,智在必得”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基于腾讯智慧零售“全触点零售”的能力支持,每日优鲜正式启动“智慧营销”“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三位一体...
原创
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挑选10个城市测试商务无人机服务,而Uber积极参与,如果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今年夏天它准备在圣迭戈(San Diego)投放无人机机群,给市民送餐饮外...
业界
据外媒CNET报道,Uber此前已将洛杉矶和达拉斯列为其UberAir空中交通服务的试点城市,周二该公司宣布UberAir将增加第三个试点城市:澳大利亚墨尔本。Uber计划在2020年开始试飞,并希望该计划在2023年之前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