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今日启动商用5G网络 主要设备来自华为

业界
2019
06/15
09:03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5G网络

英国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公司(Vodafone)将于15日在西班牙15个城市启动商用5G网络,成为西班牙市场第一个提供5G网络的运营商。

法国广播公司14日报道称,沃达丰主要使用来自华为的网络设备,其首席执行官尼克雷德一直公开支持华为。

西班牙也成为继瑞士、英国后,又一个开通5G商用网络的欧洲国家。

而在已经开启5G商用网络的韩国,有媒体记者做了个测评。韩国《东亚日报》12日称,记者使用LG和三星两款手机在首尔多个人口密集场所对三大通信服务商的5G网络进行测评显示,LG U+的服务最为稳定。

LG U+是三大通信服务商中唯一使用华为设备构建5G网络的企业。不过也有声音认为,LG U+首先集中建设了首都圈的5G网络,该测评不够全面。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4日消息,中国移动日前宣布,他们携手华为完成了基于5G独立组网(SA)的EPS Fallback语音视频通话(基于最新的3GPP标准协议版本),而本次呼叫中5G核心网和IMS网络属于异地部署,组网方式符合移动集团...
业界
在任何时刻,当命门被握于他人之手时,无论是谁,都会有强烈的窒息感。即使如先进的智能手机厂商苹果,也毫不例外。
业界
就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宣布“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之后,仅过了3天,这只靴子就落地了!
业界
AI+5G+IoT的组合,虽然打开了语音芯片的新想象力。但是在这个逻辑里,未来能占据广泛市场的芯片模式,绝不是今天智能音箱芯片的模样。语音芯片本身,变化才刚刚开始。
人工智能
5月30日消息据外媒消息,空中互联网提供商Gogo计划从2021年开始向北美飞机带来5G网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