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受邀出席CES Asia 2019 向观众展示多款高科技产品

互联网
2019
06/13
14:55
分享
评论

6月11日-13日,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在上海成功召开,本届CES Asia聚焦人工智能、5G通信技术、虚拟现实的发展成果,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其中,利亚德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为观众带来了旗下多款高科技产品,成为了此次展会上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利亚德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包括Clarity Matrix系列G2分离式架构液晶拼接显示系统、Optitrack红外光学动捕系统、100寸智能会议平板、超时空飞行模拟器以及偏振光3D影院等集团全产业链上多款拳头产品,其中,利亚德135寸P1.5小间距会议平板和100寸智能会议平板这两款产品还获得了“2019 CES Asia 产品创新奖”,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多年来,利亚德突破核心技术壁垒,并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为人们提供各类黑科技及应用,在VR/AR、夜景照明、文旅新业态、智能显示等多领域始终保持领跑之势,将“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伴随5G技术的成熟,VR技术将得以很好的提升,而VR产业或迎来新的机遇。在这一方面,利亚德集团VR及数字娱乐事业部团队在此次展会上为人们带来了,基于动作捕捉系统及Opititrack光学定位的VR虚拟主播解决方案。通过该方案,能够准确高效的制作动画、动漫、特效电影等,据悉,目前69%的好莱坞影片,如《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魔兽》等都选用了Opititrack光学动作捕捉系统。该项技术可广泛应用于3D人物动画(动漫、游戏、影视等)、VR、体育训练、生物力学研究、运动科学、军事模拟、康复医疗等诸多领域。

此外,在虚拟主播旁,利亚德还为大家带来了超时空飞行器。据了解,这款飞行器能够为“期待改变自己”、“憧憬未来”的人提供真实未知的超时空旅行。它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更换所有机械动作、沉浸式内容等。相比迪士尼的飞跃地平线,超时空飞行器对空间限制性更小,它可广泛用于科普馆、主题公园、商业综合体、公共艺术空间、文化园等不同场景。

未来,利亚德还将在产品中融入更多的科技创新元素,以视听科技点亮美好生活,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为中国智造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