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魔法狮”横空出世,养成经营玩法陪你嗨翻618

互联网
2019
06/12
15:58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各种养成经营玩法被互联网商家花式推出,深受用户喜爱的同时也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随着“旅行的青蛙”游戏的现象级传播,“佛系养娃”成为年度热词,将这类游戏又推向了公众的聚焦点。显然,越来越多的商家抓住了当下受众的心理:佛系,喜爱萌宠,渴望无拘束,时间碎片化、孤独等多样特征。玩家只需要喂食、除草即可,无需复杂操作,更不用耗费太多的时间,尤其符合当下人们的心理和习惯。

很多企业也纷纷将这款游戏的精髓植入了自己的平台,以种树种花养宠物等各种形式出现。用户在线上消费购物的同时,还可以利用碎片时间“经营花草,照顾萌宠”,大大提升了体验。说到养成类产品,苏宁的云钻魔法狮就是经典的代表

早在18年7月份,苏宁就开始计划设计一款暂定名为“云钻魔法狮”会员养成类产品,并于今年5月10日开通内测,一个叫苏格拉宁的萌宠小狮子正式登陆,作为用户经营的对象。设计团队在基于大量的数据分析和用户研究之后,置入了多种玩法和丰富的奖励机制,加上苏格拉宁可爱的形象,产品一经推出就深受用户的关注和喜爱,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苏宁“魔法狮”横空出世,养成经营玩法陪你嗨翻618

关于这款堪称“苏格拉宁养成记”产品的玩法也是十分的具有吸引力。在苏宁易购App首页点击签到有礼,即可进入主界面。用户可以领养一只可爱的萌宠小狮子宝宝,并自由选择性别,给它喂食陪伴其成长升级,最终获得云钻。碎片和云钻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获得,只需要付出一点耐心和时间,用户便可获得大量的福利优惠。

苏宁“魔法狮”横空出世,养成经营玩法陪你嗨翻618

苏宁此次推出的苏格拉宁养成类产品,总结了之前其他类似产品的经验和不足,有了更为明显的进步。首先,它具有丰富的玩法和简单的操作,场景精致优美,狮子的形象也十分可爱。其次,为了始终将用户的体验感放在首位,团队选择了去商业化模式,画面简约干净,避免了潜在用户的反感和排斥。粉丝与平台之间的黏性也随之增强,平台与用户之间形成了一种互惠互利、亲切可感的互动关系。

根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产品会根据用户使用反馈不断更新版本、迭代玩法,比如苏格拉宁形象3D立体化、增加场景选择、语音互动、节庆个性化装扮等。我们也期待苏格拉宁能有更多的表现,在用户养成过程中,成为自己喜欢的那个小狮子。相信这款集齐“爱心”,“萌宠”,“成长”,“趣味”于一体的产品未来会走的更远,见证用户和苏格拉宁一起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