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kid打造六一英式文化之旅 赢得学生及家长一致认可

互联网
2019
06/12
11:17
分享
评论

gogokid在六一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乐享英式下午茶”的“gogo见面会”,赢得了家长和孩子的高度认可。

活动中,戚老师用流利的英文配合精心准备的教具为小学员们声情并茂地普及了英式下午茶的起源,并向大家介绍了下午茶甜点的摆放位置以及用餐礼仪。戚老师是gogokid中教辅导体系负责人,具有多年少儿英语授课经验,同时也是法国蓝带厨艺学院高级甜点师,对各国的甜点及饮食习俗都有所研究。此次由戚老师为小学员们讲解关于英式下午茶的故事并学习相关的英语知识,小学员和家长在活动前,也都充满了期待。

gogokid见面会下午茶活动现场

在启发孩子兴趣的基础上,营造浸入式教学环境

小学员们在实际操作环节,也都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gogokid中教老师讲解下午茶利益,将事先准备好的纸今巾拿出后,小学员们兴致勃勃地将其拿起来,学习折叠摆放的方法。紧接着还端起茶杯和茶匙,模仿英国人搅拌下午茶的传统方式,惟妙惟肖的神态和动作,让在座的家长也忍俊不禁。

而戚老师在为小学员们讲解点餐英文对话的过程中,也会同步将涉及到的英语知识教给小学员们,比如说,cake(蛋糕)、cream(奶油)、sandwich(三明治)这些英文单词,都在不知不觉间,输送到了孩子的大脑中。为了帮助小学员们更好地学习和掌握英语知识,戚老师还及时地穿插了一个妙趣横生的小互动游戏。戚老师化身下午茶服务生,邀请小学员们充当“小顾客”,来共同完成英文点餐的场景。Chengcheng小学员毛遂自荐,成为了餐厅的第一位点餐客人,他年龄很小,在情景模式中,很多句子和单词都掌握得不太熟练。戚老师耐心十足,不断鼓励和提示,最终Chengcheng圆满完成点餐任务,收获了大家阵阵掌声。

gogokid中教老师为小学员颁奖

关于如何纠正孩子的语法问题,如何锻炼孩子的发音,如何让孩子更加适应外教老师教学等孩子的英语学习问题,家长们在活动结束后,与戚老师进行了探讨。戚老师依据自己多年的实战教学经验,给出了不少建议,家长们获益良多。

一位家长表示,“我以前觉得孩子太小,上外教课难免跟不上,但为了磨耳朵,索性就放养孩子自由发展,但是上了中教老师安排的新生热身课和知识梳理课后,我发现孩子和外教在课堂上互动更频繁了,积极性也更高了”,在“gogo见面会”间隙,一位学员家长在与其他家长分享孩子的英语学习经历时表示,“gogokid团队挺专业的,能看出来他们对孩子是真用心!”

gogokid学员在下午茶活动中认真学习

中教老师全程追踪课堂效果,帮助孩子自信成长

在小学员Frank一家人的眼中,gogokid中教不仅是帮助有需要的小学员们熟悉外教课堂、梳理主修课知识脉络的“补给站”,也是帮助家长们解决孩子英语学习问题的“智囊团”。

Frank年龄比较小,刚刚接触外教老师的时候,不但非常怕生,而且课堂指令也听不懂。所以,课堂效果并不是很好。本来Frank的爸爸妈妈对于孩子能否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持怀疑态度,但事实证明,一切都是多虑了。在Frank中教老师的指导下,孩子在中教辅导课得到更好的提升,而后续中教老师敬业的态度以及专业的教学方法,也让他们特别感动。

在课堂上,老师对于孩子听不懂的知识点,会耐心地为其讲解,直到Frank理解为止,小到某个单词发音,中教辅导老师都会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比如联想记忆、口型记忆等,帮助孩子加深印象。在课堂之外,中教班主任还会追踪孩子的课堂效果,并且将辅助孩子英语学习的方法提供给家长。

gogokid下午茶活动现场

Frank的父母在中教老师的建议下,也对自己的教育方法进行了合理优化,让Frank愈发喜欢在gogokid学习。比如说,在陪同Frank上课的同时,会在其表现好的时候及时给予鼓励,让孩子成就感满满。从Frank第一次开口唱英文儿歌、第一次主动阅读绘本,一切仿佛就发生在昨天,但其实,此时的Frank,不仅在课堂上能够和外教自如交流沟通,课后也能够自主学习。巨大的进步,全家人都看在眼里,甜在心里。

gogokid团队的付出让学员及家长们真正感受到了gogokid“认真做教育”的态度和由此激发出的外教课堂的价值,不论是此前创新推出的中教辅导课程体系,还是此次“gogo见面会”,都是强有力的佐证和体现。未来,gogokid团队也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携手孩子和家长,继续前行,在“以孩子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基础上,用经验和科学的方法教中国孩子学习知识,为孩子美好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