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与贝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筑智慧社交零售新生态

电商
2019
06/11
17:52
分享
评论

6月11日下午,腾讯云与贝店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云计算方面的合作,更好地服务KOL(意见领袖),构筑智慧社交零售新生态。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和贝店总裁顾荣共同出席协议签字仪式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计算与网络、存储与CDN、云数据库、云安全、监控与管理、域名服务、移动与通信、视频服务、大数据和AI等产品和服务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构筑智慧社交零售新生态。此外,贝店还将与腾讯广告、腾讯安全、微信支付等腾讯生态进一步合作,推动社交电商业务高速、可持续发展。

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从国内领先的母婴电商平台,到社交电商平台,贝贝集团不断进化,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便捷的服务。腾讯云将全面助力贝店的IT基础设施建设,用技术的力量推动其业务不断进化,更好地服务贝店KOL和用户。

贝店总裁顾荣指出,腾讯是国内最大的社交软件运营商,贝店是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运营商,此次合作是强强联合。未来贝店将依托腾讯生态和腾讯云的基础设施和技术优势,在智能运营、智能客服和智慧零售方面大量投入,以便更好地服务贝店KOL,共建社交零售的新未来。“同时,在未来的三年,贝店的母公司贝贝集团将投入至少2亿元到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以搭建1亿用户参与的社交网络,让社交电商更好更快地融入大众生活。”

2018年年中,随着平台用户量和订单量的迅速攀升,贝店希望通过“上云”以改善计算的稳定性、拓展性等问题。经过多方评估,贝店选择了腾讯云。2018年9月,双方正式签约,贝店逐步将服务器迁移至腾讯云。随着战略签约的落地,未来双方将围绕共同构筑智慧社交零售新生态开展一系列深度合作。

腾讯云是国内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基于QQ、微信、游戏、视频等海量业务的技术锤炼,从基础架构到精细化运营,从平台实力到生态能力建设,腾讯云将之整合并面向市场,使之能够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集云计算、云数据、云运营于一体的云端服务体验。

贝店是贝贝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成立于2017年8月。贝店通过人与人的社交分享传播,实现消费者、店主以及供应链的三方连接。其商品品类覆盖母婴、居家百货、美食、服饰等。2019年3月,贝店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1329万,同比增长超5倍。2019年4月,贝店完成8.6亿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瓴资本、创新工场、红杉资本、襄禾资本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