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股份录得税前利润766亿元

业界
2019
06/05
11:12
TechWeb
分享
评论

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集团周二表示,预计通过出售阿里股份录得税前利润1.2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66亿元)。

阿里巴巴

软银表示,通过出售阿里巴巴集团股票相关金融交易,2019财年第一财季(4至6月)合并财报将录得税前利润1.2万亿日元。软银的财政年度从4月份开始,到次年3月份结束。

软银2016年6月公布的框架中,与投资者签订了出售部分所持阿里巴巴股票,大约3年后交割结算的合同。通过此次完成结算,因阿里巴巴股票价格变动而利润增减的金融衍生品的动用和出售收益等产生了利润。

软银未公布2019财年业绩预期。该公司2018财年的销售额为9.6万亿日元,净利润为1.41万亿日元。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31 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 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将以六种资源体系全力发展Vlog内容,扶持优秀 Vlog创造者。
原创
日本软银(SoftBank)与爱立信和诺基亚签署了5G部署合同,准备通过新获取的5G频谱推出服务。
业界
软银的5G订单中,还有爱立信的身影,后者作为无线接入网设备的供应商,对于之前曾参与到早起竞标的华为来说,并没有出现在订单中。
业界
5月28日消息,2019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今日召开。菜鸟宣布,将启动智能物流骨干网数字化加速计划,目标是未来三年与中国主要快递公司一起,为快递业降本增收500亿。
原创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旗下早期风险投资部门Deepcore正在设立第二只风投基金,专门用于扶持人工智能(AI)领域有前途的初创企业,这将有助于推动其创始人孙正义(Masayoshi Son)...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