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富士康已将超过150个就业岗位由美国转至墨西哥

业界
2019
06/05
08:4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0.webp

据外媒引其所获悉的美国劳工部文件内容报道称,富士康已将其在美国的部分就业岗位转到了墨西哥。富士康在2018年11月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将在印第安纳州的一家工厂裁员155人,理由是“我们的业务和生产目标发生率变化”。今年2月,美国劳工部确认,裁除这些工作岗位是因为该公司已将部分生产转至墨西哥。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郭台铭表示,今年将会把苹果主要生产线转移至印度,并声称这是受印度总经理邀请。据悉,富士康计划投资50亿美元在印度建厂,首笔3亿美元已经到账,预计今年9月印度工厂将为苹果新品提供装配服务。
业界
4月20日消息,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Foxconn)重申,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在威斯康星州建设液晶显示器(LCD)制造厂。两天前,威斯康星州州长表示,他希望重新考虑与富士康达成的交易。
原创
4月20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Foxconn)重申,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在威斯康星州建设液晶显示器(LCD)制造厂。
业界
富士康回应称,在威斯康星州创造就业机会的承诺仍然是长期的,并将跨越WEDC合同的期限,甚至更长的时间。
业界
4月18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又名鸿海精密)昨夜在台北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澄清媒体关于董事长郭台铭疑似辞职,以及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对富士康经营可能造成的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