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旗下职场社交品牌赤兔7月31日正式下线

业界
2019
06/04
16:10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4日消息,领英今日宣布,其旗下职场社交品牌赤兔将于7月31日正式下线。领英提醒用户,及时将账户内的珍贵资料进行备份和保存。

领英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赤兔下线是中国团队独立做出的决定,这是领英中国战略升级的其中一部分动作。

赤兔上线于2015年6月,是独立于领英原有平台、聚焦中国本土用户的全新App。2016年3月,赤兔正式上线社交招聘功能,2016年6月,赤兔正式上线语音直播功能。职场社交是赤兔沿用的产品定位。

领英中国总裁陆坚在领英入华五周年2.0战略发布会上曾表示,赤兔与本地化的领英App目标用户并不相同,赤兔主打人才金字塔底层,而本地化的领英App聚焦在较高端的人才,两个目标用户群体没有交集,使得传递产品和平台价值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这是领英本地化尝试中的一个教训。此外,通过赤兔,领英还认识到,本地化非常重要,但发挥领英全球平台在大数据、技术与人才积累方面的优势也是必需的。

领英方面称,在领英进入中国的前期,赤兔作为打开本土市场的工具,担负着探索中国移动端市场的重要使命。但探索中国发展之路、完成试验性产品的评估需要时间和周期,在这个过程中领英也得以更加了解中国职场人的需求和特征。所以,2018年底,中国团队开始计划新的策略。随着策略的成熟和新产品功能的上线,赤兔完成了其历史使命,未来领英中国会将主要精力放在LinkedIn领英App的持续优化及升级上。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领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内职场社交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是一个还未开发完全的蓝海市场。
创投
随着脉脉和领英的进一步发展,无论是脉脉不断创新的模式机制,还是领英试图加快本土化进程的目标,都难免存在着一些问题。
创投
领英是全球最大的求职社交平台,如何使用领英来寻找工作机会呢?避免文中提到的五点错误,可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工作机会。其实不只是领英,在所有的招聘平台上,避免自己的档案或简历犯这些错误都是必...
业界
在新一轮的竞争中,企业管理者已经意识到,人才是最重要的取胜之匙。
电商
当被问及这些数据库遭到黑客攻击以及发现时间,该发言人仅表示,“只是最近才发现,我们立即采取措施来降低影响。”Lynda.com表示,其已通知了被泄数据的受害者,“目前我们尚无证据发现这些数据已经被公...
原创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