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不文明行为会降低信用 Uber将限制低评分用户乘车

业界
2019
05/30
08:3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导语:如果乘客的评分明显低于平均水平,他们就可能无法使用Uber。乘客将收到如何提高评分的提示,比如鼓励礼貌行为,避免把垃圾留在车内,避免要求司机超速。

1000 (1)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叫车服务公司Uber宣布,任何“评级低于平均水平”的用户都有可能无法继续使用应用程序中激活。

此前司机们很清楚这一点。自从Uber上线以来,司机们知道乘客对自己的低评分可能会导致自己无法继续工作。现在Uber表示,它将开始让那些似乎无法改善自己行为的乘客也无法使用应用程序。

Uber安全品牌和行动主管凯特·帕克(Kate Parker)表示:

如果乘客的评分明显低于平均水平,他们就可能无法使用Uber。乘客将收到如何提高评分的提示,比如鼓励礼貌行为,避免把垃圾留在车内,避免要求司机超速。在无法使用Uber应用之前,乘客将有数次机会提高自己的评分。

许多乘客可能不知道司机也可以给乘客打分。用户评分是以总的平均值来报告,乘客和司机都不会看到特定旅程的个人评分。

当司机的评分低于某一平均水平时,他们就有被停用Uber应用的风险。根据2015年泄露的文件,司机的平均值为4.6。Uber并没有透露乘客的平均值是多少。

多年来,Uber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方式,也让司机向乘客提供反馈意见。2017年,该公司推出了一项功能,允许司机就乘客行为提供评论。司机们会从一系列乘客行为中做出选择:比如“等待时间”、“耐心”、“乘客人数”、“态度”、“想要新路线”或“其他”。如果乘客在30天内两次获得相同的“标签”,当他们再打开Uber应用程序时,就会出现一个通知,从而知道自己的行为正在影响评分结果。

Uber还公布了它的社区指南,其中包括一系列会让乘客被禁止使用Uber应用程序的恶劣行为。比如不要在车上扔垃圾,不要攻击或侮辱司机,当然也不要试图和司机发生性关系。

该公司并不仅仅专注于规范乘客行为。上个月,Uber更新应用程序,让乘客相信所有司机已经通过安全审查。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纵观全球网约车市场,尽管某些公司的商业模式被质疑、负面新闻缠身、上市之路遇阻,好不容易上市却马上跌破发行价。随着更多玩家入场,激烈交锋还在持续。不过,大家对共享经济模式的耐心还能有多久呢?
态度
5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公司优步Uber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公布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其首任员工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将于下周一离开公司董事会。
业界
在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Mobileye首席执行官阿姆农・沙舒亚(Amnon Shashua)看来,对于特斯拉、Uber和Lyft来说,无人驾驶出租车市场之争关乎生死存亡。
业界
5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从2017年的Snap上市到今年的Uber、Lyft以及Pinterest举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早期私人投资者正在获得无比丰厚的回报,而散户投资者却在这些科技公司上市过程中经历了艰难的两...
业界
带着资本的意志,新兴行业的期许,全球“最有价值”的创业科技公司Uber,在上周五进行了公开募股。在以每股42美元(低于每股45美元的首次发行价格)开盘后,噩梦也随之而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