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再发声:锤子新机正在准备中 还有顶配版

业界
2019
05/25
08:59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000.webp (1)

5月25日,有不少网友惊奇的发现,罗永浩在昨天晚上的微博发言中,暗示了锤子新机正在准备中。

如果细看罗永浩的微博你会发现,昨天晚上他在一条微博中发帖称:“会赠送下一代的坚果手机一部……顶配哦”,这也是吸引用户围观的关键点所在。

1000.webp (2)

大约一周前,罗永浩其实也在微博上透露了相关的信息,当时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坚果R1发布一周年,白色一体机身的手机是越来越少了,且用且珍惜。”随后,罗永浩在微博上回复了这个帖子,称自己还会做手机,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之前曾有消息称,因为与收购方所约定的暂时保密,锤子科技一直没有与公众沟通企业事宜,但该公司整个手机和系统团队都在忙碌工作,准备下一款新机。

我不会自杀,创造力才刚刚开始猥琐发育

前段时间,罗永浩在一篇千字长文中称,“内心强大的人在新领域撞得头破血流之后的适应调整过程已经经历过,我从事科技公司最大的内在驱动力在于,虽然我的努力很可能失败,但是我不能坐视更糟糕的产品获得胜利、赢得大众。支撑乔布斯捱过PC战争的失败和屈辱,迎来音乐播放器和手机战争的胜利的,不是“我要赢”的动力,是"好的产品要赢”的动力。”

老罗还指出,自己还有俩月四十七岁,创造力才刚刚开始猥琐发育,其不会选择自杀。最后罗永浩还感慨道:“对于有使命感的产品经理来说,烂的产品赢了平台战争,是让人不安和难过的,想想看,如果不是Windows赢了PC战争,人类本来根本不用面对那么多难用的软件和病毒。”

罗永浩认为“顺坡下驴”,这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天生利他基因过剩而已,所有非通过个人努力和奋斗获得的品格都不值一提。

罗永浩目前现状:打造手机绝非易事

对于打造下一款手机,对于现阶段的老罗来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需要大量的资金,其次锤子手机系统SmartisanOS已经归属字节跳动,而更关键的是,他陆续退出4家锤子旗下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包括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

至于下一代锤子新机是什么样的,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不过鉴于近期罗永浩发言来看,想必会很快跟大家见面了。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锤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