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前再续共赢佳话 惠普斩获“2019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

互联网
2019
05/23
15:22
分享
评论

5月21日,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国内外各大电脑数码品牌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9京东零售最佳合作伙伴奖、2019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等10多项大奖的诞生。其中,惠普与京东联合实践的C2M反向定制模式获得了业内一致认可,双方携手打造的暗影精灵游戏本,专为中国游戏玩家定制,从初代上市至今一直广受消费者好评。惠普凭借卓越的产品定制能力一举斩获京东“2019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成为电脑数码行业的先行者。

2019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颁奖现场

精准洞察 C2M反向定制造爆品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惠普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惠普与京东平台的合作,也不是简单的品牌商与电商平台的合作,而是产业链层面的深度融合和升级。特别是基于京东大数据的C2M反向定制模式,为惠普带来了更高效的产品定制策略,打造出更多市场喜爱的产品。

早在2015年,京东就已经洞察到游戏市场中,拥有轻薄边框的游戏本更受玩家欢迎。此后,基于对用户的精准把握,京东积极推动厂商合作,进行产品定制。其中,暗影精灵4代游戏本就是京东与惠普在C2M反向定制探索上的一个绝佳案例,为惠普杀入游戏本领域带来了重要砝码。

作为游戏本的优秀代表,暗影精灵4代游戏本拥有专属微边框,机身边框仅7.03mm。高屏占比的暗影精灵4代游戏本,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广阔的游戏视野。性能上,针对玩家最头疼的卡顿、延时等普遍问题,暗影精灵4代游戏本也做了大胆突破,包括144Hz电竞级刷新率屏幕以及7ms的急速响应时间等,让玩家体验完美的绝杀快感。正是因为这款产品更懂中国游戏玩家,所以一经上市,暗影精灵4代游戏本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在大数据时代,谁能精准的把握消费者喜好,谁就掌握了市场话语权,京东给惠普带来的技术优势,无疑帮助惠普在市场上领先一步。从2015年末京东同惠普联合打造暗影精灵第一代游戏本以来,京东平台一直是惠普的暗影精灵游戏本的首发或独家发售平台,帮助其实现销量爆炸性的12倍增长。

今年5月,暗影精灵五代产品在京东首发,相比之前的系列,暗影精灵五代性能更加强劲、设计更加时尚酷炫,势必会在今夏掀起新一轮抢购狂潮,期待暗影精灵五代在京东618期间的表现。

全链升级 惠普转型智慧生产商

京东C2M反向定制模式对惠普来说意义深远,不仅帮助惠普找到新的产品增长点,同时也是一次商业模式上的全新突破。随着双方在C2M反向定制模式上的探索越来越深入,以及科技水平的不断突破,惠普将会实现从传统生产商向智慧生产商的过渡,更加有效的利用市场资源。

不仅如此,京东为惠普带来的是一站式全链升级解决方案。除了产品定制之外,京东还向惠普开放营销、物流、渠道等多个层面的资源。

例如,在供应链层面,京东为惠普官网带来仓储和物流网络资源,让顾客享受到一体化仓配客的高品质服务;在营销层面,京东利用Jpass系统的优惠券分发功能,实现线上对线下的流量引入,并根据LBS系统实现区域推送用户;在终端销售上,利用京东之家、京东电脑数码店、京东重庆超级大店等线下门店体系,为线下用户推荐惠普的精品。

惠普与京东携手合作至今,已经创下总点击量超过4.3亿次,用户累计评论超21万条的好成绩。如今,新一年京东618已然来临。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我们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相信,京东将携手惠普进一步聚焦市场,为玩家带来绝佳的游戏体验。将消费者与惠普品牌更紧密的连接起来,才能释放更多的价值。京东致力于成为价值的连接者,帮助惠普提升产业链效率,进而推动整个行业在京东618期间实现更高效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