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微软与百思买购物网站下架华为数码产品

业界
2019
05/22
17:14
环球时报
分享
评论

据美媒《个人电脑世界》网站报道,5月22日微软已将华为的Matebook X Pro笔记本从其网店撤下。美国百思买购物网站也紧随其后,将华为笔记本产品下架。

《个人电脑世界》的报道

截至该报道发表时,亚马逊和新蛋网仍然可以买到华为的手机和设备。

媒体报道,华为Matebook X Pro和华为Matebook 13这两款笔记本都没有出现在微软的购物网站上,但至少Matebook X Pro之前是这一商店的上架货物。该网站上唯一提到华为品牌的地方是相关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提到了华为相关的服务。

微软网店已经搜索不到华为产品

据报道,在特朗普政府一项行政命令的推动下,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面临着被安卓操作系统供应商谷歌,以及包括英特尔(Intel)、微软和高通在内的其他零部件供应商暂停供货和中止提供服务的局面。到目前为止,相关决定已经开始影响华为的供应链。作为华为电脑产品Windows操作系统的更新和其他安全功能的供应商,微软尚未就是否实施这一禁令发表公开评论。

百思买能显示销售两款华为手表

尽管华为仍被列入禁止使用美国技术的“黑名单”,但美国商务部对其现有的合作公司给出了90天的宽限。

目前看来,至少微软的零售部门已经加入了与华为暂停合作的公司行列。大型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似乎也做出了类似下架决定,在报道发表时这家零售商只在销售华为的两款“开箱即用”智能手表,在其页面搜索华为Matebook时会显示一系列竞争产品,首先出现的是苹果品牌。

而美国亚马逊网站似乎仍在销售华为的手机和个人电脑,包括Honor 8X、Mate SE、Matebook X Pro和Matebook 13等产品。

【来源:环球时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百思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