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宣布全网服务器超100万台,为国内首家

业界
2019
05/21
12:43
孙静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在昆明举办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宣布,腾讯云全网服务器数量突破100万台,这是中国首家、全球第五家运营服务器超过百万台的公司;腾讯云峰值带宽突破100T。邱跃鹏说,这意味着腾讯基础设施服务能力进入“双百时代”,服务和流量迈入全球第一梯队。

在演讲环节,邱跃鹏认为,云计算要迈过三道坎:第一是规模效应,第二是产品价值,第三是产业升级。在智慧城市领域,腾讯云发布通用的未来城市方案——We city。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孙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日消息,据报道,业内人士表示,2019年,华为旗下的集成电路设计子公司海思(HiSilicon)可能取代台湾联发科,成为亚洲最大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
态度
4月2日,腾讯云与甘肃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后续将以智慧信贷场景切入,发挥腾讯云在社交连接、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智慧生态圈以及金融云、金融科技技术优势,并结合甘肃银行的业务发展特性以及...
业界
无论是张建锋还是汤道生,都是各自阵营中拔尖的高手,他们之间的较量已经开始了。
业界
上周六,腾讯众多产品出现大规模宕机的情况,随后官方表示,因上海当地网络运营商光纤线路大面积故障,腾讯多个产品业务使用受到影响。
业界
1月3日,全国首家产业互联网商学院——腾讯云启商学院,正式启动“产业领袖计划”全球招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