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花椒浪漫专车”免费搭乘ING,香车美女不止心动

互联网
2019
05/20
14:24
分享
评论

520遇见对的人,就让TA送你上班吧!5月20日,花椒直播派出520位主播专车免费送你上/下班,只要在路上见到有“花椒浪漫专车”标志的车辆,招手即可免费搭乘,拒载可投诉。不得不说,在今天这个全世界都在教直男如何表白的“520表白日”里,花椒“主播专车”活动真是暖心又有趣,堪称一股清流!

从5月20日早9点到晚20点,花椒520位高颜值高才艺的优质主播会化身专业“老司机”,开着“花椒浪漫专车”现身三里屯、望京SOHO、中关村软件园等热点区域,全天候等你来搭。特别提示:这些“花椒浪漫专车”包括特斯拉、奔驰、宝马等多个品牌,科技感与时尚感并重,坐上它你就是这条gai上最靓的仔。不少一大早就幸运偶遇并体验了主播专车服务的用户表示,“没想到520可以这样过,花椒真是太会玩了”。

像上图中的这位单身宝宝就耿直地说,“今天正好有事要到三里屯,本来以为在那儿会被很多甜蜜的情侣虐到,没想到竟然有美女开着豪车送我,心里那叫一个美”。除了免费送路人上下班,花椒主播们还在今天为环卫工人送去了爱心矿泉水,花椒主播“锦鲤小仙女儿”表示,“为了我们能拥有良好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人们每天都很辛劳,今天是520表白日,我希望能送上一份小心意,表达我们的关爱和感谢”。

特斯拉、主播司机、免费专车、给环卫工人送水,这些别具一格的“520打开方式”再一次展现出花椒在直播玩法、内容设计方面的新颖创意,不仅用巧妙的活动玩法传递出节日本身的仪式感,同时也为合作品牌做了有效推广,在人们心中塑造了有情感、有个性、有温度的品牌形象,为用户转化奠定了基础。

当然,这对于参与活动的人气主播来说也是提升自身影响力的机会,主播们走出直播间和观众零距离互动,既增强了彼此间的情感联系,也让更多人认识自己,提高知名度。

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头羊,这已经不是花椒直播第一次以创意内容“刷屏”了。像是去年“双11”期间,花椒同样不走寻常路,而是联合爱奇艺点播影院推出“主播包场陪你看电影”的互动活动,让主播在北京、上海、中山等多家爱奇艺点播影院陪粉丝看电影、玩游戏等,通过有趣的互动体验,为双方品牌塑造了正面口碑。而在去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花椒直播则携手唐山南湖景区连撒五天“红包雨”,现场的游客只需要扫码下载花椒APP即可参与瓜分现金红包,在为南湖景区挖掘更多流量潜力、吸引更多客流的同时,也实现了花椒品牌的下沉,实现了双方共赢。

凭借极具创意且个性十足的原创内容,花椒将主播、内容IP与品牌产品、场景紧密结合,积极联动线上、线下平台和资源,源源不断地吸引了各大品牌和广告主。数据显示,花椒目前下载用户数量已超过3亿,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主播数量超过1500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艾媒咨询最新发布的《2019Q1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中,花椒直播以2500万月活跃用户数稳居娱乐直播第一,继续保持领跑之势。

花椒直播,不止心动。这个520,香车美女,招手即停,来者不拒,各位小伙伴赶快出街吧,说不定就能和花椒主播来一场“心动邂逅”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