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变化全新出发 盛趣游戏正式上线

互联网
2019
05/20
14:23
分享
评论

在品牌效应尤为重要的今天,时代的发展更加强调了品牌的重要性。近日,老牌游戏公司盛大游戏宣布启用全新品牌标识“盛趣游戏”,并从3月31日起正式作为公司新的品牌主题,对外开展各类经营活动。

可以看到,盛趣游戏全新的品牌标识也与品牌名相呼应,抽象化的字母设计结合视觉上可平面、可立体的效果,体现出企业气质上的年轻化与科技感,而整体的开口式设计,象征着企业未来更加开放,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标识采用了四色线条的组合,红色代表传承,即对盛大游戏精神的传承;蓝色代表科技,诠释出企业对科技的追求,以科技赋能全球业务的拓展;绿色代表健康,不仅承载企业参与建设健康行业的希冀,还有企业搭建充满活力的IP生态的渴望;橙色代表活力,体现企业充满创造力,不断对新文化产业生态进行探索。四种色块叠加、交互又环环相扣,表达出盛趣游戏对互动体验、科技与文化产业全方位的追求。

此次启用新的品牌和标识,盛趣游戏不仅继承了盛大游戏深耕游戏产业20年积累的研发与运营底蕴,还将在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持续探索极限科技,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互动体验。新品牌名强调的是“趣”字,代表着公司为快乐而生、为美好生活而生的愿景。在世纪华通CEO、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看来,盛趣游戏将不再是一家单纯的游戏公司,而是一家深具价值的科技文化企业,未来将以科技为骨、文化为翼,用科技激活文化的精髓。

关于未来,从业内角度分析,在盛趣游戏即将站上A股舞台的时刻,它不但拥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公司还将担负更多的社会责任、面临许多全新的挑战,而这些都将是盛趣游戏迎接下一个20年、甚至百年的必经考验。启用全新标识,是彻底焕新的一个开始,也是再创辉煌里程的起点。

此外,王佶表示,“拥抱变化,全新出发,共同塑造一个伟大的科技文化企业”将是盛趣游戏未来发展的重要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