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谷歌6月底关闭VR视频服务Jump

业界
2019
05/20
14:02
北京商报
分享
评论

谷歌

谷歌将在今年夏天关闭云端视频拼接服务Jump。该公司于上周五下午发邮件通知创作者,Jump将于6月28日关闭,并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详细的关闭计划。电邮中写道:谷歌之所以关闭Jump是因为出现了新的VR视频格式和VR相机。“随着这些新相机、新格式和编辑工具的出现,我们看到Jump服务的使用率下滑。”

谷歌上周五表示,Jump的用户在6月26日之后将无法再上传新内容,并且需在6月27日之前下载旧文件。但是与Jump兼容的相机仍可以继续与第三方视频编辑软件配合使用。

谷歌在VR视频领域愿景宏大,Jump是其中的一部分,其它还包括与GoPro和Yi等公司合作开发的专用VR相机。谷歌虽然把硬件生产部分交给了合作伙伴,但它却深度参与了相机设计和软件开发。谷歌涉足这一领域的想法是:在谷歌云计算的帮助下简化360度3D视频的捕获和制作过程。据外媒报道,关闭Jump并不是谷歌在VR领域第一次这么做。谷歌还曾计划与Imax合作开发一款高端电影VR相机,但却在2017年底终止了该项目。

【来源:北京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0日,针对外媒报道因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而谷歌已暂停与华为部分业务往来的消息,谷歌中国通过邮件回复记者称,“我们正在遵守这一命令,并审查其影响”。
业界
5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宣布暂停与华为的部分业务往来。
业界
随着这一变化,谷歌成为历史上最富有、最强大的公司之一。搜索业务就是谷歌的摇钱树,也是其无可争议的唯一优势。而当亚马逊在2017年迅速超越谷歌成为顶级产品搜索的目的地时,谷歌的基础就开始动摇了。
业界
5月15日消息,华为在北京发布了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原生(AI-Native)数据库GaussDB和业界性能第一的分布式存储FusionStorage 8.0。
原创
亚马逊正对谷歌数字广告业务日益蚕食,谷歌近日打算通过提高自身的购物能力进行反击。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