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兴趣社交“飞聊”上线,曾挖走微信前几号员工

业界
2019
05/20
08:55
蓝鲸TMT频道
分享
评论

5月20日讯,字节跳动全新社交产品“飞聊”正式上线,主打兴趣社交,涵盖兴趣小组等多个功能,目前已在App Store上线。

据字节跳动方面表示,飞聊是字节跳动在社交领域的一次探索和尝试。它是一款开放社交产品,是即时通讯软件和兴趣爱好社区的集合,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同好。

其中,设置的兴趣小组类似于豆瓣小组,拥有相同兴趣的人可以加入,通过发布类似于“微博”的帖子进行社交互动。

据七麦数据显示,2019年5月8日发布了第一个版本,5月19日是最近一次版本更新。

2018年12月,有知情人士透露称,飞聊是字节跳动即将上线、且独立推出的一款年度级别全新社交产品,不会内嵌在今日头条APP内;为了这款产品,字节跳动甚至还挖走微信团队前几号员工。

2019年1月15日,字节跳动推出第一款小视频社交产品多闪。

【来源:蓝鲸TMT频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五个小时内,百度、字节跳动接连宣布向对方发起诉讼。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不久前,印度马德拉斯高等法院(Madras High Court)对短视频软件TikTok实施了禁止下载的临时禁令,这一禁令似乎对其母公司中国字节跳动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
业界
有用户在脉脉爆料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旗下教育类产品gogokid正大规模裁员,裁员比例在70%~80%。此外,字节跳动旗下另一个教育类产品AIKID,如今也已停止运营4个月。
业界
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字节跳动已从一个由华尔街银行主导的财团处获得13.35亿美元的贷款。但字节跳动拒绝就贷款进行置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