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复联,十年漫威,迅雷电影“圈子”让我成为圈内人

互联网
2019
05/17
18:32
分享
评论

十年前,绿巨人浩克从荧幕中走进了我的生活,无论是手办还是电影海报,都将我的青春填补的完美无缺,当然,在复联系列上映以后,作为忠实的漫威迷,自然不会错过让我兴奋的每个瞬间,每一个特效都深深印在我脑海里。十年后,自复联4上映以后我还满怀期待的走进电影院,但是这次的复联4却终止了我十年的青春记忆。

期盼了这么久,最终却是这样一个结局,我相信有很多漫威迷当时的心情都是如此,很压抑,特别渴望有一群能够懂我这种心情的同好,和听到剧透相比,这种痛苦更甚。就在我漫无目的网上冲浪的时候,迅雷电影“圈子”将我从痛苦中拉出来,这里不光有和我共同兴趣爱好的影迷,还能在这里畅所欲言,有这么多伙伴,复联4的终结也显得不那么沉重了。

在这里,复联4成为了一群漫威迷的饭后谈资,我们可以聊绿巨人浩克强壮的肌肉,也可以聊钢铁侠的刀枪不入,甚至在复联4中出现的女神们,也可以作为我们讨论的对象。一周热圈这个栏目是我最中意的栏目,我心仪的复联4赫然在榜首,这一点让我欣慰不已。不光有这些,就连我最近想要看得电影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听别人的意见,自己发表意见,俨然成为这个“圈子”最大的特色。

无论是热衷《权利的游戏》的影迷还是热爱复联的漫威迷,这里都能找到相同兴趣的影迷同好,这些伙伴的讨论或严谨或风趣,将我在看完复联4以后的伤感情绪全稀释掉,可以说是迅雷电影“圈子”让我对电影有了新的认识,十年热爱的复联系列也就此告一段落,我也在“圈子”上时不时的寻找漫威最新的动向。

如果你是观影爱好者,不论是哪部电影,在这里都可以作为你观影的根据地,让你对你所钟爱的电影有新的认识和感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