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20 Lite 2019 曝光:挖孔屏 + 后置三摄 + 麒麟 710

业界
2019
05/15
17:47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海外爆料大神 Roland Quandt 曝出了一款华为中端新机——华为 P20 Lite 2019。信息显示该机采用挖孔屏、后置三摄的设计方案。

从 Roland Quandt 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华为 P20 Lite 2019 采用了挖孔屏设计方案,这是继华为 nova 4 之后第二款采用该方案的华为手机。据悉,华为 P20 Lite 2019 搭载了 5.84 英寸 FHD+ LCD 显示屏,后置三摄呈纵向排布,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曝出的华为 P20 Lite 2019 新机

核心配置方面,华为 P20 Lite 2019 搭载麒麟 710 处理器;CPU 主频最高为 2.2GHz;后置主摄为 2400 万像素,光圈为 F/1.8;前置可能是 1600 万或 2000 万像素;支持 4GB 内存 +64/128GB 存储;电池容量可能为 3000mAh。

此外,Roland Quandt 还透露华为 P20 Lite 2019 采用的是塑料中框而非金属中框。

价格方面,Roland Quandt 推测华为 P20 Lite 2019 起售价可能为 280 欧元 ( 约合人民币 2200 元 ) ,共有蓝色、黑色和红色三种配色可选,不过 Roland Quandt 并未透露该机的发布时间。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5日消息,华为在北京发布了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原生(AI-Native)数据库GaussDB和业界性能第一的分布式存储FusionStorage 8.0。
原创
15日,华为在北京发布了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原生(AI-Native)数据库GaussDB和业界性能第一的分布式存储FusionStorage 8.0。华为常务董事、ICT战略与Marketing总裁汪涛表示,人类正在进入智能时代,数据成为新...
业界
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诉讼调解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涉及标准必要专利的侵权纠纷系列案件中,最终达成了全球和解
业界
5月13日消息,瓜子二手车发表官方声明称,近日个别线下车商向瓜子反映,北京销售人员高某某私自收取购车款项,金额巨大,直至目前已无法与该销售人员取得联系。
原创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华为将进入电视业务,并计划最早在今年内推出首台5G电视。消息显示,该电视除了会运用上5G技术之外,同时还拥有8K面板,这将会超过目前4K高分辨率标准。理论上,5G加8K的双结合,该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