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搜索与语音助手“小程序”:即将开放试用

业界
2019
05/09
14:15
永妍
分享
评论

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在本周二举行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公司针对移动版搜索推出了多个改进。今日该公司宣布,将会在搜索服务和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上推出一个名为“Mini-apps”(小程序)的功能。

Mini-apps的初期试用项目今天正式上线,该公司将会在6月份发出邀请。谷歌表示,他们将会在一段时间内开放新的申请,允许开发者和用户进行尝试,从而对Mini-apps进行评估。

谷歌搜索产品经理阿伦·哈维(Allen Harvey)表示:“这种互动式、类似应用的体验能够帮助用户更快地找到所需的信息。它们的设计理念是满足用户的需求。”

哈维还表示,这些Mini-apps不能够向用户请求身份识别信息,而且必须严格遵守谷歌公司的最初目标。另外Mini-apps也不能含有淫秽、亵渎、仇恨、虐待、色情、误导或暴力图像等内容,并且不可以宣传危险或违法活动;不能对用户进行欺骗或误导;不可冒充任何组织或歪曲其所有权、从属关系或主要目的。

哈维说到:“Mini-apps必须要更快速地帮助用户找到信息,或是更轻松地完成任务。”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永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的音乐应用订阅用户已经突破1500万。这个数字包括两项服务的订阅用户—— YouTube Music及 Google Play Music 。报告指出,免费/促销试用包含在该总数中。与其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一样,...
业界
5月9日消息 谷歌正履行在推出Android Q时所做的承诺,在Android Q Beta 3中,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无法再启动活动。
业界
5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员工的态度仍然很坚决,他们对所提要求也绝不松口。在4月份因公司报复员工举行静坐抗议之后,谷歌员工如今提出了四项要求。
业界
5月8日消息,支付宝宣布上线“老年版相互宝”,专门针对60-70岁的老年人成立单独的防癌互助社群。据介绍,符合健康要求的老年人加入后若患上恶性肿瘤,可申请最高10万的互助金。
原创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Waymo周四表示,这家无人驾驶汽车公司将通过网约车服务Lyft为用户提供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