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著名风投A16Z宣布转型:将成为投资顾问机构

业界
2019
04/03
10:57
永妍
分享
评论

A16Z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消息,据CNBC报道,硅谷著名风投机构Andreessen Horowitz不久之后将不再是一家风投机构,他们将会转型成为一家注册投资顾问机构(RIA)。

这家有着10年历史的机构创立者为马克·安德森(Mark Andreessen)和本·霍洛维兹(Ben Horowitz)。今年3月,该机构提交了成为RIA的申请材料。该机构的运营合伙人玛吉特·温马彻斯(Margit Wennmachers)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个方式提高投资的灵活性,尤其是在加密货币领域的投资。

风投机构在投资传统初创企业之外的企业时,会处处受限。然而传统的初创企业投资市场如今已经有了大量的资本,尤其是软银的愿景基金这样的大规模投资基金出现之后。但是在成为RIA之后,Andreessen Horowitz可以将资本注入加密货币等领域,在对这些企业进行投资的时候,很多时候资本换回来的并不是传统的股权,而是可以流通的虚拟货币。而且在成为RIA之后,他们能够让来自不同领域的分析师彼此进行自由的交流,而不会向此前一样彼此隔绝。

温马彻斯说到:“作为一家机构,我们有着非常大的志向,我们希望成为最好的投资方,并且对我们认为最好的机会进行投资。”

去年该机构成立了他们的第一个加密货币基金,规模为3亿美元。温马彻斯表示,在设立这个基金的过程中,他们决定将机构注册为RIA。温马彻斯透露,这个改变预计将于本月正式生效,在提交申请之后SEC需要45天的时间来进行审核和处理。

作为本次改变的一部分,机构将会对员工进行背景调查,并且统计他们的投资控股。另外,员工个人的交易以及对企业财务表现的评论也将会受到更严格的监督。

在成为RIA之后,该机构依然会进行大量的私人企业投资工作,而且据《福布斯》报道,他们当前正在组建一个规模为20-25亿美元的增长基金,这项工作预计将于未来几周内完成。随着Slack、Pinterest和Airbnb等公司上市的临近,Andreessen Horowitz即将迎来大规模回报。该机构还拥有上周刚刚完成IPO的Lyft公司10亿美元的股份。另外他们还拥有软件公司PagerDuty大约18%的股权,该公司预计将于不久后上市。

温马彻斯表示,除了加密货币基金之外,Andreessen Horowitz还将会成立一个bio基金,对使用生物技术和机器学习来开发可穿戴设备和诊疗技术的企业进行投资。而该机构的主基金则将会继续对消费者和企业技术进行投资。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16Z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提到可穿戴设备时,安德森的预测包括:虚拟现实(VR)将比增强现实重要“1000”倍。鉴于A16Z亦是Magic Leap和其AR眼镜的投资者,这一番论断着实有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