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进入阵痛期?盒马5月底关闭第一家门店

电商
2019
04/30
13:49
王星平
分享
评论

盒马鲜生门店

在疯狂开店后,盒马似乎也开始有所克制。

4月30日,有消息称位于苏州昆山吾悦广场的盒马鲜生门店将于5月31日闭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即从盒马方面也得到了官方证实,盒马方面回应称,做零售没有百分百,尤其门店规模上去了,好的要更好,差的也要及时调整,这样才能保持健康的体魄,把马拉松跑到最后。同时,盒马表示,未来将在苏州和昆山开出更多门店。

记者也联系到该广场其他商家。据该广场一家甜品店负责人介绍,目前广场内的盒马店只有蔬菜等少量商品在售,且门店已经处于招商阶段。

据了解,这是截至目前盒马关闭的第一家门店。

而这似乎在之前也有所预兆。在今年3月21日参加联商网大会时,盒马鲜生CEO侯毅回答关于闭店问题时提到,“做零售业,没人能保证成功的”。

盒马官网信息显示,目前全国已有149家盒马门店,5月1日即将开业的北京万优汇店是第150家盒马门店。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盒马将在今年继续保持高速扩张,并探索精细化运营,除了盒马鲜生门店,还将探索盒马菜市、盒马mini、盒马F2和盒马小站等多业态布局。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王星平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盒马鲜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鉴于上面提到的一些情况,笔者想问盒马鲜生,为何不能把控平衡点?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又是否能够解决重资产和高速扩张之间的矛盾呢?
业界
很多负面的出现,往往都是有征兆的。如今盒马这一系列负面消息的传出看似只是些偶然事件,但如果基于盒马鲜生商业模式进行思考的话,或许也些问题的发生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业界
“标签门”事发4天后,承诺“绝不甩锅,管理层担责”的盒马遵守了承诺,也付出了巨大代价。今天早晨,盒马CEO侯毅在社交媒体发布致歉信,宣布将免去上海区总经理职务,并表示今后“任何人做出有违客户第一...
电商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将送餐平台饿了么、食品和生活方式服务口碑与盒马鲜生进行合并,并为新组成的公司募集30亿美元至50亿美元资金。据悉,此交易对新公司的估值最高为250亿美...
业界
7月6日,盒马通过官方微博针对“不招北京本地人”风波发文回应,表示从未设置相关招聘条件,对招聘过程中的存在低级问题致歉,并且已暂停与该第三方劳务合作公司的合作关系。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