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公司再惹祸 盒马被陷地域风波

电商
2018
07/06
18:06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7月6日,盒马通过官方微博针对“不招北京本地人”风波发文回应,表示从未设置相关招聘条件,对招聘过程中的存在低级问题致歉,并且已暂停与该第三方劳务合作公司的合作关系。

盒马在回应中表示,在招聘过程中与应聘人发生语言冲突的“田经理”系盒马第三方劳务合作公司之一力伟的兼职员工,该员工在工作过程中私自声称“不招北京人”,严重违反了盒马的准则。

经过今天的调查核实,盒马将暂停与力伟公司的一切合作,并立刻启动所有合作伙伴的全面梳理排查,规范合作方的行为。并将立即内部整改,对盒马招聘和劳务用工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排查。

盒马同时表示,从未把地域作为招聘员工的要求,事实上北京盒马有22%的员工是本地人,包括运营、物流、拣货等职位。

对于涉事求职者,盒马表示“如果愿意给我们机会,请再给盒马一次面试的机会,我们保证这是一次公平公正的面试。这次的行为低级而愚蠢,但我们的致歉必须实实在在。”

附盒马回应原文

回应1

图片包含 文字, 收据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回应2

图片包含 文字, 报纸 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盒马鲜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马云在2016年10月提出新零售至今,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而随着阿里新零售“一号工程”盒马鲜生陆续落地,腾讯入股的永辉“超级物种”也开始了全面布局,至于京东的7FRESH、步步高的鲜食演义,也在露头。
创投
据商务部公布的舆情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零售市场销售总额为36.6万亿元,同比增长10.2%,其中网购销售额5.5万亿元,同比增张28%。
创投
近日,上海市商务委公布了首批100家上海食品流通安全信息追溯建设示范点名单,新零售标杆盒马鲜生位于上海的15家门店悉数入榜。
业界
3月20日,京东宣布正式进军餐饮B2B,第二天,1919与盒马鲜生签署新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酒类供应链及新零售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从食材供应到酒类产品,餐饮门店成为下一个互联网电商争夺的市场。
创投
新零售的“新”主要的体现是把运营重点从传统零售的“产品运营”和“交易运营”转移到了“用户运营”,也就是“低成本、高效率、持续获客”。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