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准备好了吗 腾讯WiFi管家优质WiFi一路相伴

互联网
2019
04/29
17:43
分享
评论

一个月以前,五一假期调整的消息来得猝不及防,大家不约而同安排了一场所走就走的旅行。喜欢吃美食可以选择重庆、西安,让味蕾持续享受源源不断的惊喜;向往自然风光的,则可以选择新疆赛里木湖、山西壶口瀑布去纵情山水。那么,随着假期临近,你的出行攻略做好了吗?

规划旅游路线、预定住宿……这些常规动作相信大家早已安排妥当,不过旅途中必备的网络也不能忽视。腾讯WiFi管家支持全国3亿优质WiFi热点的免费连接,是用户五一假期中连网的给力工具。

热门景点排队时间长?优质WiFi让等待时间不再无聊

有网友形容五一出行就是“人从众”,越是令人向往的热门打卡地标,越会人满为患。无论追求美食还是美景,都要做好排长队的准备。排队的过程不仅消耗用户的精力,更容易消解出游的快感。这时,便可以使用腾讯WiFi管家一键连接公共优质WiFi,腾讯WiFi管家覆盖机场、火车站、酒店、餐厅等公共场所,帮助用户随时随地网络在线。

在车站候车时,用腾讯WiFi管家连上公共WiFi刷几集热播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看场正在酣战的NBA季后赛或者开局王者荣耀,不仅能让大家成功赶走等待的焦虑,还在游玩之余享受到更丰富的线上娱乐体验。

(图:腾讯WiFi管家支持热门景点,免费连接优质公共WiFi)

趁着假期追剧情、玩游戏?腾讯WiFi管家开启专属加速通道

相对于热衷五一出游来说,有些用户不想参与于到人挤人的行列中,宁愿宅在家里看剧,或者跟好朋友一起打游戏。网友小楠说,“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已经播出好几集了,我一直没有时间补齐之前的剧集,所以只能忍受朋友圈和文章的各种剧透。我准备在五一期间把欠下的剧情补完。”

事实上,对于刷剧党或者游戏族来说,最大的痛点在于网络卡顿。“一看视频就缓冲,一玩游戏就掉线,怀疑WiFi是不是专门跟我作对。”优质WiFi极大地改善了网络卡顿和延迟的状况,带来的不仅是娱乐休闲的快感,更是连接自我与世界的桥梁。

(图:腾讯WiFi管家为游戏、看剧场景提供专属加速)

为了提升用户的连网体验,腾讯WiFi管家可以为用户提供游戏加速、视频加速和下载加速服务。用户使用腾讯视频追剧时,可以先开启腾讯WiFi管家视频加速专属通道,避免卡顿延迟。同样,如果在玩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游戏时,开启专属游戏加速通道,即可改善游戏环境避免发生掉线的情况。

在万物互联的现在,随时连接优质WiFi早已成为刚需。腾讯WiFi管家作为一款专业的公共WiFi管理工具,目前已优选全国3亿WiFi热点,支持商圈、咖啡厅、餐厅等公共场所一键连网。在五一期间无论你是想打卡热门景点还是看剧、玩游戏,都可享受腾讯WiFi管家提供的专业WiFi服务,从WiFi热点连接到专属加速特权,让你的假期时光更顺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