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暂停上市几成定局 17亿资金抢筹“接飞刀”

业界
2019
04/27
14:53
证券时报
分享
评论

4月26日凌晨,乐视网(300104)披露了2018年年报,这一纸净资产为负的年度报告,或将使乐视网“暂停上市”的风险成为实锤,如今乐视网已停牌等待交易所的决定。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巨亏基本已成定局,但在本周连续几个跌停板上,仍然有累计超过17亿元的资金入股抢筹。甚至在4月25日,逾9亿元抢筹资金突击入股,撬开了乐视网停牌前的最后一个跌停板。

【来源:证券时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乐视网今日正式发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96亿 元,每股亏损1.0266元。截至2018年末,乐视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0.26亿元。
业界
乐视网正式走向暂停上市程序。
业界
 曾经成为股市上互联网概念股风向标的乐视网,股票即将走向尽头。今天(4月25日)早晨,乐视网以连续第4个跌停板开盘,不过很快,股价翻红。截至北京青年报记者上午10:00发稿,乐视网股价跌幅已经缩至6%...
业界
乐视网2018年年报出炉前一周,乐视网是否会因净资产为负而暂停上市的靴子基本落地了。
业界
乐视网已经在暂停上市边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