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获得FAA首个无人机快递许可,可送热咖啡到家门口

业界
2019
04/24
17:27
唐煜
分享
评论

4月24日,无人机快递公司Google Wing正式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第一个无人机快递许可证,年内将在美国开展配送。用户可通过Wingapp订购新鲜食品、热咖啡或非处方化学品,Wing配送无人机可以从商家处、或者你的家中领取包裹,几分钟后即可飞到指定的目的地,精准地停在比如后院或门口附近,将包裹轻轻放到地上。

Google Wing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无人机配送初创公司。此前在澳洲,Google Wing已经完成了7万次测试,历经18个月试飞,成功寄送了3000个包裹。

在国内,顺丰、京东、苏宁等公司都在积极布局无人机快递物流。2018年,顺丰获得了国内首张无人机航空运营(试点)许可证。但目前,国内无人机运送的货物量总体较少,商业化运营还处在探索期。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唐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oog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消息,Alphabet旗下的无人机快递公司Google Wing今天正式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第一个无人机快递许可证,今年晚些时候在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市开始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
业界
百度智能云、亚马逊AWS、Google Cloud以及阿里云、华为云都在用最新的解决方案抢占视频时代。
业界
Google在周二宣布了第一个大型混合云服务平台Anthos,能够让客户透过Google云端、数据中心使用应用程序,打入混合云市场,与亚马逊的AWS以及微软的Azure一较高下。
业界
  早在去年,Google就曾因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涉嫌垄断行为而面临巨额罚款威胁。再加之各类竞争者虎视眈眈,以及跨平台替代框架对原生Android的围攻,Google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
手机
Google Chrome浏览器很快将获得有助于阻止意外下载的新功能。该应用程序将根据超过65%的台式计算机运行的第三方数据,使用安全功能进行更新,以阻止有害的下载内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