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大型混和云平台Anthos 民众可订阅使用

业界
2019
04/11
13:54
TechWeb
分享
评论

Google在周二宣布了第一个大型混合云服务平台Anthos,能够让客户透过Google云端、数据中心使用应用程序,打入混合云市场,与亚马逊的AWS以及微软的Azure一较高下。

据介绍,Anthos除能在Google云端以及数据中心当中运行,还能在竞争对手微软或是亚马逊云服务上运作,暂不支持IBM、甲骨文或阿里巴巴的云计算服务,如果更多谷歌客户使用其他云服务,可能会增设这些兼容。

Google技术基础架构资深副总裁Urs Hölzle在记者会上表示,能够在多种云端中运行的技术,将会是改变整个竞争方式的关键。

民众现在可以以每月订阅的方式使用Anthos,并享有最短一年的承诺,不论应用程序是在云端或是本地运行价格都不会改变,由于使用了100颗虚拟CPU,建议价格为每个月1万美元。

只要搭配Google的Kubernetes引擎(Google Kubernetes Engine),Anthos就能够在不同的云设施下运行。 Anthos是软件产品,因此顾客不需额外买任何新的硬件。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oog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早在去年,Google就曾因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涉嫌垄断行为而面临巨额罚款威胁。再加之各类竞争者虎视眈眈,以及跨平台替代框架对原生Android的围攻,Google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
手机
Google Chrome浏览器很快将获得有助于阻止意外下载的新功能。该应用程序将根据超过65%的台式计算机运行的第三方数据,使用安全功能进行更新,以阻止有害的下载内容。
业界
Google已与沃尔沃、奥迪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规定,三方将在2020年推出新的安卓车载系统,该系统将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模式。
业界
从秘密开发,员工抗议到戛然而止,复盘Google中国搜索App的短命两年和它的前世今生。
业界
继今年四月Google因内部人员抗议,取消与五角大楼的军需订单后,Google再次因内部抗议,搁置了对中国版搜索引擎的探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