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正考虑收购德国互联网支付公司Wirecard 5%股份

业界
2019
04/24
14:27
小狐狸
分享
评论

软银

4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正在考虑投资德国互联网支付公司Wirecard AG,这将使这家日本企业集团获得这家陷入困境的德国互联网支付公司5%的股份。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软银已聘请了财务顾问,并正致力于达成一项交易,即收购可转换为Wirecard股票的债券。如果交易达成,最早可能在本月宣布。

以上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决定,计划仍有可能发生改变。

知情人士表示,在与软银达成协议之前,这两家公司的最高管理层将进行数周的讨论。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软银可能在稍后阶段在市场上购买更多Wirecard股票。

软银注资可能有助于提振投资者对Wirecard的信心。今年早些时候,Wirecard的市值超过了德意志银行,但现在已缩水约四分之一,至153亿欧元(合170亿美元)。

这笔投资将扩大Wirecard在亚洲的业务范围,而亚洲是Wirecard的主要增长地区之一。该公司是叫车服务公司Uber的几家支付提供商之一。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尔街日报》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包括软银集团(SoftBank)在内的财团即将与网约车巨头Uber达成协议,向后者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投资10亿美元,该部门估值为72.5亿美...
业界
软银将这些到2025年4月到期的债券的利率定为1.64%,而此前的利率区间为1.3%至1.9%。该公司去年以1.57%的利率售出了4100亿日元的债券。这一次,软银还将给购买债券的人附赠了一个蓝色的旅行包。
业界
4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对于日本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来说,很快就会有确凿证据来支持他为何对网约车服务充满信心的理由。
业界
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日本软银集团正与投资者进行谈判,希望在其千亿规模愿景基金基础上再增加至多150亿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软银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的重要副手阿洛克-萨马(Alok Sama)即将离开这家日本科技集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