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谷歌竞争:亚马逊向美国Alexa设备推免费音乐服务

业界
2019
04/19
13:39
行云
分享
评论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上周有消息称亚马逊有意推出免费流媒体音乐服务。今日亚马逊宣布,无论用户是否购买了Amazon Prime会员服务,所有美国Alexa设备用户将可以使用Amazon Music服务收听音乐。

亚马逊称,用户可以根据一首歌、某个歌手、某个音乐年代或风格让Alexa创建播放列表。Alexa还能够播放Amazon Music排行榜上的音乐。

但这款免费服务的音乐版权数量较少,只有大约200万首,而亚马逊付费音乐服务Amazon Music Unlimited的音乐数量则超过了5000万首。

Engadget指出,亚马逊之所以推出这款服务,是想通过其受欢迎的智能音箱设备获得更多的广告收入。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透露他们已经售出了超过1亿台Alexa设备,而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最近的研究显示,在美国智能音箱市场上,亚马逊Echo占了70%的份额。

而就在同一天,谷歌也针对智能音箱Google Home用户发布了有广告的YouTube音乐流媒体服务。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行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和亚马逊之间的“冷战”正在慢慢消融。YouTube在未来数月内登陆亚马逊的Fire TV设备,而亚马逊的Prime Video也将出现在Chromecast和Adroid TV设备上。
业界
进入中国15年,亚马逊最终还是“水土不服”选择离开。
业界
真是应了那句“赔了夫人又折兵”!
业界
亚马逊中国在飞速发展的中国电商市场里早已几近失声。当市场份额已从20%跌至不足1%时,或许亚马逊中国一直没有意识到最核心的问题:在中国,电商从来都不只是一门运营产业链的生意,流量用户才是解决一切问...
业界
当我看到所谓“亚马逊退出中国”的时候,心情是很复杂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